AC正亚集团显色眼影盘

发布时间:2018-09-20 17:19:28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其实眼妆是最重要的,因为其实你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从眼睛开始的,双眼可以传达的东西是比身体其他部位传达出来的是要更多的,所以化妆时眼妆真的尤其重要。

由于之前的眼影用完了,但是想着秋冬快到了,想换个不同于之前颜色的眼影。所以这次在闺蜜的推荐下,就入手了AC正亚集团的持久自然六色眼影盘酒红系,近年来颜色很火啊!!适合打造的妆容也比较多,所以我也选了这个。AC正亚集团是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有在关注其他化妆品,这个眼影盘觉得不错就先入了。

这个眼影盘有六种颜色,显色度蛮好的,上妆感觉持久度也挺不错,看起来也很是自然,我的这个是酒红系,我比较喜欢用中间这个偏红的,因为我的妆主要是上班时候化的,需要精神一点。

上妆的时候上眼角我会上的深一点,前面浅一点,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有层次感,这个眼影质地上有小颗粒隐隐半透明的珠光喔,可以有自然提亮眼周的效果,整个眼部的立体感都有了。

正亚集团这款眼影用来打造日常的妆容更是不错,我在化眼妆的时候习惯先打底,它这个就很方便,是打底色、中间色和重点色的组合排列,选择比自己肤色再暗个两度左右的颜色先上吧,再选中间色可以选深一点,这样画出来眼睛会感觉深邃一些。因为小珠光的效果,上色后可以自然提亮眼周和提升眼部的立体感,画完眼妆这个人的精神气都好了许多~

它这个质地是属于可以叠层涂抹的,不容易飞粉,质地是很柔软很细腻的�,画出来颜色感觉很自然。

这个六色的选择比较多,还是蛮适合新手用的,老手的话那就更好了,我还喜欢多层次的上妆,最近在学怎样化层叠式眼妆,就需要用到多颜色的眼影盘,当时买也是觉得它比较多颜色啦。

质地上我觉得是比较优秀的,而且身边的同事也问我这个眼影是哪个牌子的,都被这个质地给吸引住了,这个质地多层涂上去都不会觉得厚重�,感觉很柔滑和细腻,打砸盘层叠式眼妆那是非这个眼影盘莫属咯。

性价比还很高喔,感觉这一盘可以用好久喔,不过我姐也会一起用啦所以说不定,如果将来还流行这个色系应该会回购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