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冬天加把火,有点牛集团举办“蓝领音乐节”嗨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7-12-14 10:37:57

12 月 12 日,深圳的冬天正在被热情引燃,有点牛集团旗下自媒体公司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还携手东莞、惠州、厦门、福州珠海、昆明共 7 城,同步邀请环卫工人吃饭,倡导双十二设为 " 打工节 "!

在龙岗区大运小镇,有点牛集团旗下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于中午邀请百名环卫工人到饭店里吃饭听歌,并且收到贴心礼物。晚上,他们和大运软件小镇的蓝领、白领、金领们一起,引燃第五届“蓝领音乐节”一起唱嗨广场。

▲蓝领音乐节时尚乐队献唱

12 日中午 12 点," 你们为城市流汗,我们请你吃饭 " 的醒目条幅悬挂在龙岗大运软件小镇的一家餐厅里,这里,10 桌大餐已经准备好,身穿绿色、玫红、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们安坐一起,他们是来自园山街道玉意、国艺、万城美三家环卫公司的 100 名环卫工。放下手中的扫把和垃圾车,他们穿着自己最干净的工作服,在这里被奉为座上宾,一边吃着鱼虾蟹、白切鸡等组成的经典大餐,一边聆听了歌手们送上的《好人一生平安》,原创歌曲《农民工》《青春无悔》《醉硬盘》等。这个平日里嘈杂的餐厅,因为这群环卫工人的到来成为一个温暖的音乐餐厅。

▲环卫工人开心吃大餐

吃饱喝足后,100 名环卫工人在 " 我们倡议,每年 12 月 12 日定为打工节 " 的展板前开心合影,领到了保温杯、毛巾等小礼物。

▲环卫工人点赞 " 打工节 "

不仅仅是有点牛集团旗下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倡议设立打工节、举行关爱打工者的活动,深圳全接触还携手惠州、东莞、惠州、厦门、福州、珠海、昆明的自媒体,中午 " 规定动作 ",邀请当地的 100 名环卫工人吃饭听歌拿礼物,下午则 " 自选动作 ",有的城市给环卫工们安排了旅游等活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安排的就是晚上在大运软件小镇广场举办的开放式、免门票的 " 蓝领音乐节 "。

▲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等出席蓝领音乐节

当天的第五届深圳蓝领音乐节上,52 度乐队献唱《蓝莲花》《突然的自我》《飞得更高》,三号线乐队献唱《风的季节》《水手》,还有 h2 乐队献唱《最后的信仰》《孤星泪》,龙岗本土原创乐队重 D 音更是唱响原汁原味的打工者之歌——《男工宿舍》《. 姑娘在何方》《青春》《劳动者赞歌》《深圳 深圳》《木头人》等。中间,朗诵家一舟登台,深情朗诵了龙岗本土诗人黄惠波的获郭沫若诗歌散文奖的《胡杨 . 秋问》,龙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奇登台,献唱了婉转的《山不转水转》。

▲龙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奇献唱《山不转水转》

晚上的大运软件小镇有些许凉意,因为这场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经费扶持的文化活动而温度高了好多度。主办方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书记朱贵彩表示,1212 可以理解为 " 要爱要爱 ",要爱就爱我们基层打工者。深圳是开放包容的城市,有着著名的 " 来了,就是深圳人 ",所以他连续三年发起倡议,倡议每年 12 月 12 日定为 " 打工者节 "。而蓝领音乐节,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公益活动,已经举办到第五届,他希望一直举办下去,举办到 20 届。打工节和蓝领音乐节,二者的内涵是一脉相承的,都是用有温度的行动,回馈这个城市的建设者。

▲受邀环卫工人大合影

你为生活拼搏,而我报之以歌。深圳是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包容城市,有点牛集团愿意为基层劳动者发声!将“蓝领音乐节”这项公益活动继续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与有点牛集团一起以真情换感动,回馈城市建设者,共创美好明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