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创集团坚持匠心理念实现新的发展腾飞

发布时间:2017-09-06 14:06:35

在这个多元化发展的精彩时代,许多企业都及时捕捉机遇,拓展开全新发展局面。而今创集团就是这样一家具有敏锐发展事视野的企业,在长期的发展中,始终保持旺盛的创业激情,打造了无数亮眼的发展业绩。

今创集团是江苏省、常州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产品获得3C认证及德国SLV机车车辆DIN6700-2焊接认证证书,2005年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位一体认证,并获得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奖、省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省企业技术中心、省著名商标、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先进企业及科技进步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在国内同行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和知名度。

今创集团围绕科技、管理、操作三方面的创新构建了体制、机制、流程和费用上的系统平台,推动全员创新。以科技创新为例,今创集团对其拥有的庞大工程技术人员团队,将创新成果与大家的培训机会和薪酬调整都进行了系统地关联,不断激发大家的创新热情。

据了解,中国中车总部的研发主要集中在基础性研究上,这一类研究历时较长,有的长达8到10年。而中国中车旗下的子公司则各有研发团队。

“作为中国中车的配套供应商,我们今创集团研发项目主要偏向于应用和集成创新。”公司董事长俞金坤专注轨道交通业,已经形成成熟的发展战略思维。

据记者了解,“一带一路”建设实施的四年间,今创集团和中国中车主动对接各国各地发展需求,量身定做各具特色的高品质产品,提供优质细致的服务保障,为项目所在国创造就业和税收,完善轨道交通产业链,提升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水平,赢得所在国的尊敬和赞赏,树立了良好的中国高端装备品牌形象。

中国中车独创了“五本模式”,即“本土化制造、本土化采购、本土化用工、本土化维保、本土化管理”,相继在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等国建立本土化的制造基地,就地招聘和培训当地员工,带动当地就业和产业链的完善,提升轨道交通装备产业水平。

对于高铁的未来,只能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对于今后的高铁畅想,上述中国中车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高校资源,围绕磁浮交通技术、新一代轨道交通技术、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海洋工程与深海机器人等领域,快速培育支柱产业。”

长期以来,正是秉承高度的社会感,与中国中车共同发展壮大的今创集团,坚持匠心理念,抓住了历史发展中重大发展机遇,顺利实现了发展腾飞,已成为行业排头兵。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