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依托集团强劲支持创新求变取得非凡业绩

发布时间:2017-07-17 10:50:31

作为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的AI近年来登上了发展快车道,短短几年里,人工智能可以代替人类完成的工作就在数量和类型上出现了大幅增长,有的甚至超出了大众想象。针对近几年人工智能在综合金融领域的发展变化,平安科技CEO陈立明Ericson近日在出席亚洲最大创新盛会RISE并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将由以感知为主的弱人工智能逐步向预测、决策为主的强人工智能方向发展,并为年轻市场创造更大的规模。

近年来,在创新求变的进程中,平安科技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平安科技公司对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持续的探索和研发,进阶趋势明显。”陈立明Ericson说道,“我认为现在有所不同,许多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已经不再做概念验证和停留在试点阶段了,而是与不同的银行和保险公司密切合作,为不同的客户提供真正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目前大热的数字支付等方式,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当属人工智能。“相较于银行通过精简流程、数字化、自动化等手段使马儿跑得越来越快,现在的金融科技手段等于给银行企业创造了一辆全新的汽车。”

有竞争才能有发展,有竞争才能有活力、才能有进步。领先的技术和可落地的场景为金融企业提供越来越多有保障的全面解决方案。相较于一些大型企业,中小型银行、二三线城市即使业务革新需求明显,自身却因企业规模、预算有限等原因而无能为力。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的公司可以解决所有让他们头痛的问题。事实上,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非常支持用金融科技推动整个集团的发展。最近他在公开场合提到:未来10年,伴随中国的进一步崛起,平安必将一直走在全球科技前沿、引领国际市场,以最强大的现代科技为客户提供最顶尖的金融及生活服务,基本实现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目标,成为全世界最受信赖、最受尊重的最伟大公司之一。

依托平安集团的强力支持,近年来平安科技业绩斐然,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多项领先。平安科技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可以应用于“医、食、住、行、玩“等生态系统,并尝试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拥有世界领先精准度的人脸识别技术、全能员工平安机器人安博士,已经将技术落地于各金融、民生场景的各项服务,无不显示出平安科技乃至平安集团想要推动中国金融科技市场进步的专注力。在谈及中国是否能成为人工智能的领导者时,陈立明Ericson Chan坚定地表示:中国的年轻市场对人工智能的接受程度备受关注。目前,用信用额度、信用评分作为获得金融服务的资格已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认可,而这背后正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支持。成为人工智能的领导者,我的确认为中国有很多领域已经准备好了。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作为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支持集团的保险、银行、投资和互联网业务高效发展。平安科技也是集团的技术孵化器,在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有着强劲的研究和开发能力。

伴随着平安集团成长,平安科技积累了丰富的“科技+互联网+金融”经验,在技术研究和储备方面,已拥有超过18项前沿新技术、独特的全球研究和开发AI内部的能力,包括微表情、图像和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平安科技以客户为先、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为文化,并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促成未来以“科技引领金融”的发展模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