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韩教育集团为慈善发声:音爱共鸣,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5:48

春晖星儿“音爱共鸣”慈善晚会

于2018年1月7日晚19:00

在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路1号

CCPARK创意港10楼拉普达剧场举行

本次【“音爱共鸣”春晖星儿(自闭症)家长支持中心慈善之夜音乐会】由山东省红十字会、济南市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共同主办,历下民政局、历下区委、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名韩教育集团等社会爱心企业赞助支持。

济南市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秉承让孩子提升,为家长赋能,促社会融合,减政府负担的宗旨,为一大批社会心智障碍儿童家庭带来希望。

活动特邀山东名韩教育集团济南世博音乐校区李庆岳副校长出席。山东省红十字会王永君主任出席对莅临现场的各位慈善嘉宾表示欢迎并做了重要发言。济南世博音乐优秀学子陈漫霏同学特邀出席并献上精彩演出,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肯定,展现了世博优秀学子的风采。

山东名韩教育集团董事长葛晓昌先生长年致力于慈善事业,多次为社会贫困学生、社会贫困人口、白血病、自闭症儿童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名韩教育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

在此我们也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

为爱发声!

为慈善事业助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