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网:互金行业洗牌加速 合规平台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2017-10-18 14:59:53

互联网金融行业大浪淘沙,已进入优胜劣汰的良性循环。日前,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退出指引(征求意见稿)》,明确了网贷平台的退出步骤,网贷行业监管力度仍在加大。

监管加力 网贷交易额两连降

受监管影响,网贷行业月成交额连续两个月下降。近日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P2P网贷行业累计交易额约为5.39万亿元,9月交易额为2379亿元,同比增长25.9%,环比下降5.6%,月度交易额已连续两个月呈下降趋势。

网贷月成交额下降与监管限额规定有关。今年8月中旬,多地下发“禁增”通知,要求限制平台业务规模不得扩张。在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看来,在行业合规整改期间,市场很难出现大规模的增长,而交易额下降也是合规进程推进的体现。于平台而言,合规已成最大竞争力。

大浪淘沙 合规成平台核心竞争力

随着监管的大浪淘沙,网贷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合规已成网贷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这就要求网贷平台践行合规,坚持信息中介角色,实现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分离,同时坚守行业底线。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合规普惠、稳健发展的理念经营,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在银行存管、信息披露、备案登记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并已走上合规快速路。

金信网合规前行,稳健发展,截至目前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超过460亿,已为超过20万借款人提供了金融信息服务。

资产端重要性凸显 金信网发力贷乎

优质的资产一直是网贷行业最稀缺的资源,随着合规的落定,其重要性更加凸显。金信网为深化资产端,发力掌上借贷平台贷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贷乎APP主要面向有稳定工作及稳定收入的授薪人群、电商使用人群等小额借款人群。

贷乎整体设计扁平化,全流程均在手机APP上完成操作,省去了传统金融服务的繁琐流程及手续,方便快捷。在风控方面,贷乎通过智能风控等技术的应用和创新,高效为平台筛选优质的借款人。

经过整治后,合规实力平台将逐渐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金信网将继续坚持全面合规,稳健运营,致力于让金融更贴心,让生活更美好。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