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顺杯”供暖行业品牌盛会投票启动 谁将称霸2017

发布时间:2017-07-24 10:05:46

赤日炎炎似火烧,王子公孙把扇摇。七月,一个坐着都会流汗的季节,一个只想要空调、WIFI、西瓜的季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正是考验品牌竞争力的时刻。2017年7月21日,“羽顺杯”HC2017第九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暨万商推选活动50强评选正式开启,行业企业蓄势待发,品牌之争烽烟再起!

千亿市场空间,静待“麒麟”释放

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及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大趋势下,对采暖进行清洁能源改造,包括煤改电、煤改气、煤改热泵等问题成了重中之重。借助政策红利,采暖市场燃起“燎原之势”,蕴含无限商机。在此契机下,越来越多的实力雄厚的企业积极尝试,急于占领市场,做行业的先行者。那么,在这势不可挡的发展浪潮中,谁才是供暖江湖真正的“麒麟才子” 呢?

作为暖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慧聪供热采暖网垂直服务于暖通行业十多年之久,已成功筹办八届品牌盛会,见证了暖通企业的发展变迁。面对发展新格局,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携手羽顺壁挂炉进行深度合作,“羽顺杯”HC2017第九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暨万商推选活动炫目来袭,荣耀绽放。

本次品牌盛会集合企业、媒体、协会等多方力量,汇聚各产业链的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专业学者,通过各方的思想碰撞、观点交锋,就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为企业寻求产业良性创新发展之路,以挖掘和传播优秀企业品牌为核心,提升参会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力品牌发展及技术创新,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的发展。

高温与票选同行,品牌之争不分节气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品牌是企业的实力之本。提升质量、打造品牌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也是供热采暖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和持续方向。“羽顺杯”供热采暖品牌盛会自报名开启以来,便吸引了企业、经销商、代理商以及终端用户的多方关注关注和踊跃参与,收到数千条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广东等地的个人和企业的报名数据,其中不乏行业的行业龙头和新兴企业。

据组委会数据统计,截止报名通道关闭,本届品牌盛会共收到1028条报名信息。其中,2017独立供暖系统领军品牌、2017燃气壁挂炉领军品牌、2017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2017暖通优秀售后服务商、2017暖通领军人物奖、2017年度采暖散热器知名品牌、2017年度电采暖影响力品牌等奖项受到了不少企业的大力关注,预计在接下来的50强战役中,这几个奖项的竞争也将异常激烈。

七月天,夏蝉噪,人在江湖,必与争锋。从今天起,品牌盛会第一阶段50强票选正式开始,截止到8月28日16时结束。本阶段将启动网络平台投票、微信投票等投票方式,并以投票票数总和,确定最终入围的50强品牌名单。

每一次的相约,都拉近行业上下游之间的距离;每一次的欢聚,都帮助到企业进行广度和深度的传播。最美七月,慧聪品牌盛会希望在酷暑中促进行业自下而上进行精准、专业、前沿的互动与交流,为有识之士带去一份清凉。“羽顺杯”供暖行业品牌盛会一经启动,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时至今日,品牌鏖战在即,究竟谁能先声夺人,成功重围,抢夺50强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