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坚持合规化发展 助力肃清行业乱象

发布时间:2017-07-25 15:07:13

日前,美的集团险投骗局的事件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理财投资风险再次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其实早在去年,政府部门就已经针对投资风险的问题出台并落实了许多相关措施,用以规范金融行业发展、肃清行业乱象。许多金融企业在政策的号召下开展了合规化发展,其中,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是合规化发展的一个优秀案例。

冠群驰骋本身拥有一流的风控手段,在业内以稳实、安全著称,冠群驰骋拥有专业的IT团队,并不断加强自审机制、践行合规化发展,以杜绝资金安全隐患。

在自审方面,冠群驰骋从内部员工入手,并生成并实施了《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提升内部人员的专业性,实现责任到人的优秀管控办法,从而实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而企业能够专注提升业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资金安全方面,冠群驰骋采取演进的风控信审以及审核机制,保障项目信息真实透明,并为用户设置了专属账户,以3层防火墙、14道审核和9级信审机制来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同时冠群驰骋也已完成和恒丰银行的资金存管,资金安全更进一步。

冠群驰骋作为优秀的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的风控和自身机制,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成为整个行业内优秀的企业。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