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第一摩拜精细化管理治理行业难题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18 13:17:04

说起共享单车,那么不得不提的肯定是摩拜单车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摩拜就凭借其良好的用户体验,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占据了共享单车行业第一的位置。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不断在精细化管理、智能运维、电子围栏方面积极创新,推出了“摩拜智能停车推荐点”。摩拜智能推荐停车点主要由智能停车桩和地面围栏线所划出的区域组成,内含一体化的太阳能供电系统,自供能源能。

摩拜智能推荐停车点采取了通过智能停车桩智能模块的无线信号发射技术,加上精确定位算法迅速判断单车停放位置及状态,实现了亚米级的定位。

不仅如此,摩拜还通过大数据、红包车、信用分奖励等各种引导机制,积极引导用户将车辆停放到智能停车点上,充分发挥用户的主动积极性。

摩拜单车坚持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并通过联合政府、社会的力量,推动自行车友好城市的建设。摩拜通过大数据运营,深度分析时间、位置、天气、交通流量、出行特征等数百项变量,实现供需平衡预测、骑行趋势预测和智能化停放管理,并为城市管理和交通规划部门提供科学决策参考,摩拜智能共享单车成为推动城市健康发展的典范。

实际上,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品牌进入市场,井喷式的共享单车投放量,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带来乱停乱放等问题。规范共享单车停放不仅需要政府城管监督,也离不开企业的积极行动。在这方面,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已走在前面,摩拜单车依托大数据及智能技术推进精细化运营管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此前,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根据摩拜单车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的数据,过去一年间,共享单车用户开车出行的次数减少了55%,有效降低了各城市拥堵指数;间接减少了54万吨的碳排放量,这相当于17万辆汽车一年的碳排放量;节约了3600万平方米的城市空间,约等于60万套“学区房”。

摩拜单车的蓬勃发展,不仅很大程度上化解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痛点,更让环保出行、绿色交通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城市生态带来了众多积极变化。现在,摩拜单车早已走出国门,扬帆出海。其海外捷报也是不断传来。这么靠谱的摩拜,成功是必然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