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零售式”标准化家装,让家装行业再无痛点

发布时间:2017-07-26 16:12:21

很多人对装修都有深刻的体验,简单来说,就叫“三光”,预算花光、精力耗光、两口子的感情还可能吵光。由于传统的家装业存在诸多无法有效解决的问题,爱空间陈炜提出的”标准化家装”理念,却为解决传统家装中的痛点问题打开了一条新的道路。

近年来,受上游房地产行业及多方面因素影响,家装建材行业“产能过剩”、“过度营销”、“营销乏力”、“终端管理水平低下”问题也日渐突显,严重束缚了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尽管面临实体经济低迷,行业同质化竞争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方兴未艾的标准化家装却持续获得资本青睐。6月28日,“爱空间C轮融资暨国美&爱空间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在发布会上爱空间宣布完成C轮2.16亿元融资。

爱空间成功完成C轮融资

“家装的问题真的是个大问题!”

据了解,爱空间的陈炜之前做装修的时候,遇到过很多类似万科的开发商,他们要求整栋楼、整个楼盘精装报价,按统一的标准,确定的价格承包给陈炜的公司,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开发商,因为没有能力整合资源,所以特别需要这样的装修公司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规定到每平米价格。陈炜承接到很多来自大型开发商的单子,为什么整体项目能够按照统一标准来,个体家庭装修就不行呢?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装修就是家庭的多年辛苦积蓄,而在传统家装模式中,消费者在装修时往往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不确定,价格不确定,预算不确定,费用不确定,工期不确定,品质不确定,因此对装修企业既不信任又很无奈, “很多装修过的人应该都有同样感受,准备的钱,准备的时间,永远满足不了装修的实际需求。”陈炜一句话算是点到痛处,“尤其是现代的年轻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房贷、赡养老人、照顾家庭,让辛苦挣来的钱花的明白,为他们装修一个温暖的家,这甚至比年轻人办婚礼还重要。”顾客投诉最多的问题,需要解决的事,统一制定标准,规范下来。这正是陈炜通过两年的思考和摸索,形成的爱空间今天的标准化家装。

让顾客像买家电一样买装修

如果有人跟你说,“装修一点都不麻烦,就像买台家电一样简单。”你信吗?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就敢这么说。

目前爱空间也已入驻国美家装频道,并有一个独立的频道。“买家电可以在线上,但是装修选材料,看样板间必须在线下。”陈炜称,“国美1600多家门店未来将会成为爱空间样板间的体验店,里面展示材料,装修技法,效果,最直观的感受到。原来可能一个城市1个样板间。现在可能你家边上5公里就有爱空间的样板间。”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