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行业改革者-“贝猎网”7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25 13:41:29

2017年7月21日上午10点,贝猎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贝猎集团六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一座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热情又儒雅的绿色健康城市——六安正式启动开业挂牌仪式。这标志着一个全新的猎头经营及服务模式在六安的诞生,贝猎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及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百亿战略目标,借助于“互联网+”,积极拓展网络渠道的战略部署,引领着猎头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格局。

挂牌仪式在六安市区水利和顺大酒店举行,席间花团锦簇,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修峰、裕安区招商局办公室副主任项培、裕安区电视台台长李立胜、裕安区招商局副局长张雁、裕安区招商局副局长卢俊刚、“贝猎网”CEO周晓林、“贝猎网”COO马二兵等领导莅临本次开幕仪式,猎头行业各成功企业家、业内知名猎头精英也应邀参加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贝猎网CEO周晓林亲临现场,在开业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周晓林强调,贝猎集团的经营理念是体现以人为本,诚信立业,且大力发扬国务院在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上谈到的科学人才观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把促进人才健康成长和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周晓林还表示,对猎头行业来说,贝猎网的上线无疑也是业内的一次改革。“贝猎网”将在现有用户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吸纳更多企业和猎头,实现资源的扩大化,形成猎头行业互联网化的一个巨大的生态圈。

贝猎网CEO周晓林在致辞中简述了猎头行业的痛点:传统猎头响应慢、招聘过程的不可控,以及猎头公司资质的参差不齐。作为“贝猎网”之父,周总介绍“贝猎网”的诞生就是为了传统猎头产业互联网化,也是为了让复杂的流程在放在平台上即时解决,让猎头和HR更专注于结果,解决猎头业务的沉疴,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他还着重推荐了“贝猎网”的主打产品“约呗”,通过对业务数据、行业数据的分析,操作规范的优化,利用大数据平台指导操作流程,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接收到反馈,同时利用大数据匹配到高质量的人才,根据企业需求挑选的匹配度较高的人选,让企业客户能得到效率更高,对接更快的猎头服务。

“贝猎网”(beilie.com)作为六安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已于2017年7月中旬正式上线。作为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平台,“贝猎网”始终专注于打造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把握用户精准招聘,帮助提高招聘效果为核心目标。自正式上线以来,为了提高业务双方工作效率,产品功能不断更新,获得猎头及招聘行业的一致好评。现已吸引200多家企业入驻,400多家猎头公司约2000名猎头在线服务。

相信在六安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贝猎网”作为“互联网+”的产物会整合企业、求职者、猎头的三方资源,成为业内佼佼者与风向标。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