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创新模式助力中小微 引领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2 10:11:17

金融行业的发展给中小微企业融资带来了方便,如今,广大中小微企业可以通过便捷、灵活的金融模式实现低利率融资,甚至得到创新、资本运作、市场推广等方面的资源支持,其发展得到了相对较好的保障。冠群驰骋就是这样一个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资源整合平台。

当前,冠群驰骋帮扶中小微企业的战略模式主要有产业链金融和债股结合2.0等。其中产业链金融是冠群驰骋2017年以来将长期实行的发展战略。基于10万+海量中小微企业资源,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整合,冠群驰骋将产业链金融作为盘活实体企业生态圈的重要切入点,将金融服务的对象从一个客户扩展到一个集群,最终形成对产业链集群进行综合金融服务的经营模式,为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稳定、高效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平台,实现企业与平台的多方共赢。

通过产业链金融,冠群驰骋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零利率贷款,统一采购原材料等,并帮助其拓展产品销路,顺利实现盈利。冠群驰骋通过产业链金融为众多中小微企业铺造了一条发展的高速路,受到不少中小微企业欢迎。

冠群驰骋还于2016年独创“债权+股权”的“债股结合”新模式。2017年,冠群又将“债股结合”升级为2.0版,加持在产业链金融模式的战略基础之上。该产品一改以往静态服务为动态服务,在助力企业融资基础上,帮助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和盈利难题,根据企业发展不同情况,定制企业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为企业量身打造了创业贷、整合贷、蓝筹贷等产品,紧密连接冠群和企业的合作。

通过以上创新的金融模式,冠群驰骋可以帮助企业顺利融资,并解决发展资源紧缺的难题。冠群驰骋以创新的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也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思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