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文明停放任重道远!行业第一摩拜率先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13:22:16

共享单车可谓是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短短的一年时间已经成为人们出行新方式,现在扫码骑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共享单车引发各方关注,甚至还上了高考作文题。然而,关于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也让用户、企业、政府头疼不已。

近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发布全行业首个《共享单车行业文明倡议书》,呼吁共享单车企业和用户共同参与文明停放维护行业秩序。

目前,摩拜在全球5个国家超过150座城市投放了超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的骑行服务,市场份额超60%,行业之首名副其实。而摩拜也凭借其强大的技术有效有序的运营着超600万辆的智能共享单车。

摩拜单车率先开创了全球最大的、技术领先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每辆摩拜单车都装载了独家专利产品“智能锁”,并将GPS定位及物联网芯片融入其中——这项技术能使摩拜定位每辆车的位置,有效找到每一辆摩拜单车。

同时,摩拜单车目前运营着全球最大的智能单车物联网平台。通过大数据平台,GPS系统能帮助摩拜单车更高效地按需分配车辆,以满足城市热点区域用车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不给城市增添负担。此外,摩拜公司还能据此监督车辆健康状况、监督用户是否合规停放。这都是其他共享单车企业无法做到的。

此外,摩拜还建立健全了用户“信用分”评价体系,有效约束乱停放等不文明用车行为。信用分起始分为100分,正常使用一次加1分,停进小区等行为一次扣20分。当分数低于80分时,每半小时骑行费用将由1元增加至100元。违反交规、未经授权移动或者改装车辆,一次性扣100分。

摩拜为了助力文明停放,不断作出努力。除了呼吁用户文明停车之外,更是利用自身科技、运营等手段,建立有效的文明停放规则。有责任感又能落到实处,摩拜展现了作为共享单车行业之首的大牌风范。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