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奴报告”出炉 买不起房如何才能租得起?

发布时间:2017-07-27 17:46:28

近日,中国首份房奴报告——《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出炉,报告显示,北上广深房租占收入比中,北京最高达到了58%,让不少网友直呼不仅买不起,那么如何才能租的起呢?这是有机智的网友就提出,“我们可以去360手机助手定制租房攻略啊!”

善用租房APP,让租金更优惠

租房是门“技术活”,如何让租金更优惠,是大部分租客必须要面对的课题。租房也是一件很烦人、很纠结的事情,因为总有许多黑中介和二房东,让房价变得更高。对此,360手机助手结合海量大数据,早已为网友们准备了房天下、链家、安居客、赶集网等租房类APP,让网友们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租金又有优惠的好房子。

其中,“安居客”拥有1000万套租售房产,并且平台对中介的信息进行了严格认证,而且租客们还能在该平台自己定制房价。

图:360手机助手提供租房APP,让租金更优惠

学会开源节流,让租房不成问题

想要租的起房,只靠租金优惠了可不够,还得让自己的收入变得更高,积蓄变得更多。慢慢地等待升职加薪是不现实的,因此,360手机助手建议,网友们可以通过理财投资来开源节流。

第一步节流,也就是学会理财。而贴心的360手机助手早已为网友们准备了“学会理财,从关心账单开始”专题,让网友们通过挖财记账理财、随手记、51信用卡管家等APP随时记录自己的收支,合理规范消费等行为,轻松学会省钱,让积蓄变得更多。

第二步开源,也就是善于投资。要想租得起房,只会节流可不行,还要能开源!为此,360手机助手为网友们备上了上百款理财投资类APP,如其中的京东金融、陆金所、融360等APP,能让网友们将闲钱进行合理的投资,轻松获得更多的收入!

图:360手机助手让网友学会开源节流,租房不成问题

要想租得起房其实并不难,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市场,360手机助手早已囊括了租房、理财、投资等APP。同时,其个性分发模式,更能依据用户的年龄、性别等因素为用户推荐更合适的APP。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前往360手机助手一键设置自己的年龄和性别,让租房更轻松、让租金更优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