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聘科技荣获“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发布时间:2017-07-14 10:42:09

7月13日,智享会“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集聘科技(PinCN)荣获“2017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2017 中国招聘技术创新供应商10 强。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本次评选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的招聘任用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

最终,集聘科技凭借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优质的客户口碑,从众多参评服务商当中脱颖而出,获选“2017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2017 中国招聘技术创新供应商10 强称号,彰显了其在招聘与任用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集聘科技(PinCN)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人才方案及雇主品牌服务机构,是国内最早的专业雇主品牌服务商之一。2008年集聘科技与全球最大的雇主品牌服务机构TMP Worldwide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独家Affiliate Office。

集聘科技基于在数字化、社交化、移动化、人才云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和优势,为企业提供雇主品牌服务、微信招聘平台及服务、校园招聘服务及大数据招聘解决方案,为百余家世界五百强及国内各行业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拥有上百名雇主品牌专业顾问和创意、技术专家团队。

集聘科技总经理瞿自强表示,手握“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深感任重道远。百尺竿头,集聘科技将继续秉承专业的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