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再获中国品牌力指数两个“第一” 彰显品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7-07-20 12:08:14

4月11日,由工信部专项支持的2017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在京发布,伊利集团再次摘得液态奶和冰淇淋/雪糕这两个品类的品牌力第一。就在前不久,伊利在全球著名的“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和“2017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强势登顶,被称为品牌“双冠王”。伊利连续在中外多个奖项中获得品牌冠军,证明伊利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品牌实力不断凸显。

伊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创新与国际化战略带动下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结果,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对伊利卓越品质的认可。

一直以来,伊利都坚持创新与国际化的战略,在创新思维指导下,伊利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化管理创新,建立起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创新体系。伊利还建立了多个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其中,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乳品深加工技术国家和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全国冷冻饮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国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国家乳肉检测中心的乳品检测研究室等都属于国家级别的研发创新平台。而伊利的创新成果也是源源不断,常温酸奶安慕希、高端奶粉托菲尔、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金领冠等等都是伊利的创新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与此同时,伊利还一直坚持国际化战略,通过实施“全球织网”战略,伊利编织了一个包括全球资源体系、创新体系以及市场体系的大网,其全球织网的战略格局已经完成。就在3月25日,伊利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二期揭牌仪式,为国际化战略再添一重大利好。

品牌实力的增强离不开产品品质的提升,一直以来,伊利都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并贯穿至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继续致力于“100%安全、100%健康”食品的生产与服务,把质量管理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将生产世界一流产品、确保食品安全“零事件”等纳入企业发展目标,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伊利始终以品质为信条,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如今,伊利已经在创新与国际化战略推动作用下,品牌实力不断增强,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了力量 。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