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中国星食尚再爆大事件 鸟人直播掀起美食互联网+风潮

发布时间:2017-07-20 15:11:56

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网络在线直播成为人们展示自我、分享生活的社会生态微窗口。而鸟人直播平台作为新起之秀,敏锐观察到面前国内美食直播正处于空白状态,迅速集结国内权威媒体和协会举办了百城中国星食尚大赛。目前,该比赛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各种引爆眼球的直播大事件不断发酵,掀起了美食互联网+风潮。

 

 

据了解,百城中国星食尚大赛自开放报名引来,吸引了数千网友报名参加。为了能够夺得本次大赛的终极大奖——500万年薪,各位新晋主播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口号为“把我的下半生交给直播”的三个鸟人,最近就出尽了风头。从6月第一次直播以来,他们接受土豪打赏,完成了“生吃昆虫20斤”、“另类公益”等任务,短短一个月就累计数十万播放量。7月14日,三个鸟人更现身荔湾广场,上演了一场求“打”戏码。

 

 

据了解,当日三名俊男美女自称“三个鸟人”,宣称只要打赏一定金额,就可以完成一件与美食有关的任务。就在他们望穿秋水之时,竟意外得到了“总统大人”的青睐,直播间瞬时吸引了数万人在线关注,一时间风头无两。原来,他们在街头偶遇了一名神似“特朗普”的男子,该男子大方打赏了3000元赏金,要求他们找出广州最好的美食。三个鸟人的高少后来表示,这一任务难度不小,但他们将会全力以赴,继续冲击百城中国星食尚大赛的最高奖项:500万年薪。

除了三个鸟人外,本次比赛涌现了无数优质主播,虽然他们直播风格各异,颜值、学历、职业也各不相同。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从百城中国星食尚大赛中脱颖而出,瓜分2个亿奖金。据悉,百城中国星食尚的报名时间为6月15日-8月30日,网友可以通过下载鸟人直播App参与报名,也可以直接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鸟人来了”报名。届时,大赛将从中评选出全国总冠军,豪掷500万年薪作为奖励。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