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获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发布时间:2017-07-20 14:00:05

7月19日-20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汇聚政商学界高层人士、创业家和新青年代表,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的新挑战与新机遇。本次峰会评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其中人人贷荣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项。

此次评选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并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和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进行评选。评选不以企业规模作为唯一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

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驱动,金融科技水平的迅速发展正极大地优化用户体验,并提高服务效率。作为国内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贷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提升在个人信贷风险管理领域的数据化能力,其产品经历过数个完整风险周期的检验。截至2017年上半年末,人人贷已成功撮合了近50万笔个人借款交易,累计成交金额超过300亿。

合规与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金融科技的生命线,人人贷的合规性建设始终领先于行业水平。据悉,人人贷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小额分散的业务定位,最新披露的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平台上的平均借款金额为7.5万,符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的个人借款限额规定。此外,人人贷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信息披露。平台通过季报、半年报和年报的形式定期主动披露运营信息,并在今年6月成为首批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之一。

展望未来,人人友信集团CEO、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表示行业的发展重点在于,如何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利用数据化和智能化技术实现对用户的深入挖掘。他表示,人人贷创立至今,最为核心的主营业务一直是一般性消费信贷。未来,人人贷仍将坚持以一般性消费信贷为核心主营业务,为实现普惠金融的理想不断奋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