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镇金服坚持科技创新 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1 10:29:56

7月20日,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完美落幕!华镇金服在以金融科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方面的杰出表现,被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中国日报、金融界等媒体单位综合评选获得“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华镇金服CEO董一夫先生个人也被评选为“2017最佳青年榜样”殊荣。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多领域重量级嘉宾为其站台。华镇金服CEO董一夫、COO王涛也应邀参加峰会,并参与了就中国经济相关问题的深入探讨。以下是董一夫与媒体记者的问答详情。

媒体:就金融科技助力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观点上,您有什么想法?

华镇金服CEO董一夫:“金融科技是用技术推动金融创新,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服务于金融行业。其实,科技也在重构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新兴企业,我们一直在深思怎样更好的运用新科技方式去做互联网金融。运用新科技来取代及优化传统金融以物质连接为主的发展,是企业想要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站足脚跟的必要转变。在金融的发展趋势上,变革亦是势态所需。接下来的日子里,华镇金服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积极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同时,强化自身的软硬件安全建设,减少系统漏洞,以更好的抵御网络安全风险。为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金融科技与大数据的介入,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我国金融业已经进入了变革时期,随着 “一带一路”政策的落地实施。不仅将会带动中国经济的发展,也给互联网金融业带来了新机遇。利用金融科技全面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普惠进展是众多互联网金融机构要重点改革的。

媒体:您怎么看“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这一主题?

华镇金服CEO董一夫表示:国内发达且深入大众的传统金融服务也为创新的金融企业提供了发展契机,互联网金融油然而生。这也是中国金融变革的一个很好的趋势。同时结合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对于金融功能的拓展、完善和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要强调的是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必须脱离传统思维理念与格局的束缚。围绕科技创新、深挖大数据,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以提高金融平台自身的风险控制能力与服务质量。任何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想要生存下去都要经历创新与变革。金融通过互联网+演变出的互联网金融,正是金融行业变革的展现。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通过互联网技术链接资金提供方和供应链上的资产端,为供应链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和资金支持。近些年,随着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的发展,也随之带来了行业的变革。大浪淘沙,那些中规中矩毫无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将慢慢的被淘汰。2017年以后互联网金融的行业环境和发展前景也会成为一片蓝海。

媒体:大家都在谈互联网金融变革,那您觉得互联网金融行业该如何变革?

华镇金服CEO董一夫是这样表述的:2017年,互联网金融也是变革的一年。随着密集监管政策相应落地。互联网金融将变得合规化了。个人认为,走过了野蛮式发展时期的互联网金融的生长态势会由“量化”变为“质化”。互联网金融机构质化的表现也同样需要科技变革的推动、产品及服务的创新,更离不开大数据的辅佐。互联网金融将重新塑造新的金融生态链。进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行驶轨迹。华镇金服也将把握行业发展脉搏。依托金融科技,秉承“大格局+情服务”的企业理念、践行普惠金融。

金融科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各大互联网金融机构在拥有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前提下,积极变革与创新才能抢滩资本市场!勾画中国经济新景图!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