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ofo成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17-07-03 15:45:37

近一年多来,共享单车行业超高速发展的势头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已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也逐渐成为新一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为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根据知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的榜单,ofo已位列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15名,摩拜则位列第18名。

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2017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而在大学毕业生最青睐的前20家互联网公司中也包括了共享单车行业,其中ofo以18.37的吸引力指数排名总榜单的第15名,摩拜单车以13.41吸引力指数排名总榜单的第18名。

可见,在共享单车行业,ofo的品牌形象和发展潜力更被年轻群体看好,对年轻人才的号召力更强,成为了共享单车行业中最受应届毕业生求职青睐的企业,摩拜作为共享单车行业两大巨头之一,成为行业中第二受欢迎的企业,仅次于ofo。

快速发展的共享单车也是深受年轻人欢迎的新生活出行方式。根据猎豹全球智库最新调查数据,ofo的年轻用户群占比在行业中是最高的,在代表未来的18- 24 岁年龄段的年轻用户中,ofo占30.36%,摩拜单车为25.25%,可见ofo用户群体中代表未来的年轻用户群体比重更大。

ofo选择90后群体的偶像鹿晗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加速撬动了年轻人的出行市场,也让更多年轻人更加理解和认同ofo“青春、时尚、高效、健康”的品牌理念。

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一直是ofo被广泛认可的重要方面,作为全球首创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ofo创始人团队均为90后,年龄在27岁以下,早期在拓展校园时也赢得大量年轻人的支持和欢迎,具有更激情、快速成长的基因与敢想敢为的年轻思维方式,这也增加了年轻群体对ofo品牌的更好认同感。而且,年轻的ofo也致力于成为影响世界的全球化企业,如今已率先在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开展业务。

而就在一个月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揭晓了“2017全球最具突破性品牌”榜单, ofo小黄车代表整个行业唯一入选,也成为该榜单中最为年轻的企业之一。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