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送出超级福利3000万张月卡 引燃共享单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7-07-05 14:24:45

近日,摩拜送出了行业内前所未有的超级福利——3000万张月卡,面向新老用户,不限城市、不限次数免费骑行,豪爽之举不仅震撼了行业,也让用户燃起了前所未有的骑行热情,新老用户的竞相参与也让摩拜“吸粉”无数。橙色的骑行风景线成为了风靡大小城市的独特美景。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平台首创者和领导者的摩拜单车,于6月29日面向新老用户发放1000万张月卡的福利,顿时燃起了用户们的极大热情,短短三天内被用户全部抢光,不少用户表示没抢到,不过瘾。对此,摩拜又豪送2000万张月卡,以便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智能、便捷、绿色的优质出行服务。

3000张免费月卡的豪送,让原本粉丝基础就广泛的摩拜单车吸引到了更多的新用户。此举极大的降低了新用户的使用门槛,吸引市场尾端成为自己的新兴用户群体,同时锁定了一大批高活跃度、高粘性、高复购率的核心用户群。高数量的用户群体让摩拜进一步巩固了行业之首的地位,也彰显了摩拜的雄厚实力。

放眼当前的共享单车领域,市场愈加激烈,众多小品牌陆续被淘汰,二线品牌呈现疲沓之势,甚至一些市场巨头也呈现出疲软的态势。有专家表示,共享单车市场正处在加速洗牌的过程中。大浪淘沙之际,摩拜单车始终后劲十足,一枝独秀,近期更是捷报频传。

此前,通过全面接入微信,以及借助“摩拜+”开放平台众多顶级合作伙伴的线上线下合作,摩拜单车的月活跃用户量增速超过200%,稳居行业首位。

6月16日,摩拜单车顺利完成超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随后,摩拜进一步扩展海外领地,走进英国曼彻斯特、日本福冈、札幌等城市,让“中国智造”海外扬帆,实现智慧输出,所到之地均掀起环保出行的“橙色风暴”。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覆盖海内外13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已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用户规模、开城数量和日订单量均高居行业首位,摩拜成为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源源不断的用户福利,让摩拜的品牌影响力更加强大。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