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钟爱共享单车 健身效率成主导因素

发布时间:2017-07-18 16:56:19

说到共享单车,近日最大的一个新闻,莫过于中国发迹的共享单车服务,开始进军英国啦。但是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社会热点话题,共享单车即拥有它的价值,也拥有很多令人好奇的深层次话题。最近,一款手机打借条工具联合共享单车举办的一次活动,从活动数据中披露了不少有趣的数据,原来富人更钟爱骑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的诞生,从一开始就引发了两极分化的言论。有人觉得这是一种低碳便捷的出行方式,有人则觉得骑共享单车是屌丝们省钱的无奈之举。然而这一次手机借条APP与共享单车合作的领取免费骑行月卡活动中发现,月出借额度大于300万元的土豪群体中,几乎每四个人就有一个领取了共享单车卡,而出借额小于20万左右的群体,领取率刚过十分之一。

从数据不难看出,共享单车虽然是最基础的人力交通工具,但并非是只有条件不好的人才会选择。富人群体对于这一低碳出行方式的喜爱,不仅是出于环保意识的增强,还与越来越受重视的健康因素有关。据该企业合作发卡的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四个大城市中,北京用户领取率最高。而全国范围来看,一二线城市排位靠前,显示越是发达的城市,人们对健康出行的认识越高。

土豪们到底是更爱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更喜欢占小便宜?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生活在大城市中,每天除了挤地铁之外就是工作,因此当共享单车这一模式出现后,只要是上班距离适中,都愿意选择骑车出行的方式,不仅不会堵车,还锻炼了身体。甚至有网友称,在北京周末休息的时候只要天气不热,就会骑车去转几圈,锻炼身体还欣赏了风景,可谓一举两得。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