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增收首选互联网理财 网贷平台积分能当现金用

发布时间:2017-07-10 14:04:33

想要实现家庭理财收入增收,投资者往往会留意理财市场的动态,当遇到不错的理财产品时,也会多对比其性价比如何。大部分的家庭都属于工薪家庭,他们家庭资产积累的速度相对比较慢,高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一般不适合于他们投资,因此,选择风险性较低,收益稳健的互联网理财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结合当下市场行情以及投资者的家庭理财需求来看,像堆金网、陆金所等优质网贷平台可以说是互联网理财市场中性价比不错的理财选择,这类优质理财平台凭借着不错的风控能力和优质项目等优势,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也逐渐成为了投资者优化家庭理财的优先选择。

从当下来说,想要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也并非难事,像堆金网这类优质网贷平台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参考对象。前不久,中优农产品正式入股该平台,堆金网的优质资产端由供应链、房贷、车贷、票贷不断延伸到了农业贷。除了优质资产端等优势外,堆金网还与华兴银行签订存管协议,这不仅能够给投资者提供更多的理财选择,还能够不断促进平台的良性循环。

凭借着良好的风控能力和优质资产端等优势,堆金网的年化收益为10%-15%,

产品周期有多种选择,能够满足投资者灵活配置家庭理财组合的需求。近期,堆金网还推出了积分当现金用获得,新用户完成基本资料填写送1000积分,除此以外还可以享受888现金券大礼包。而对于现有的积分,投资者可以在投资的页面上可以看到积分直接兑换的投资金额,然后直接叠加使用,总的来说其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优化家庭理财并非短期就能见效,投资者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来对待。理财路上,投资者会遇上不少理财产品,无论是传统理财产品好,新型互联网理财产品也罢,投资者都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合理配置家庭理财组合。当高风险投资比例过高时,要懂得借助稳健型网贷平台等投资方式来帮助降低整体投资风险,从而累积更多后备资金,让自己的投资理财变得更加灵活。

家庭理财增收并非难事,投资者要学会顺应当下市场行情趋势,借力优质理财产品来帮助自己实现多元化收入。当网贷平台活动推出不错的活动时,适当增加投资比例,不仅能够帮助家庭理财增收,还能够让自己不断提高理财能力。理财路上,投资者要学会多学习、多尝试、多积累经验,才能够让自己和家庭过上更好的生活。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