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同庆Jeep生日 庆生钜惠即享全新Jeep自由侠诱惑驾趣

发布时间:2017-07-20 12:00:54

14万内便能入手一辆 南宁优惠只等你来

南宁车展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携着全系车型来到了“绿城”,车展现场跻身成为爆热展台。2017年,对于广汽菲克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尽管合资仅短短2年,但事实上产品上市仅用了1年半,广汽菲克Jeep已和在市场中拼搏多年的老将大众、别克一起,成为主流合资SUV市场的欧美高端品牌第一阵营。作为14万内便能入手一辆2017款Jeep全新自由侠,在南宁车展现场的火热销售速度令同行艳羡不已。Jeep自由侠再度触电游戏行业,与专业电竞赛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合作,并发售限量车贴,让自由侠成为毫无疑问的王者座驾。全新自由侠成功此次在南宁车展上大放光彩,引得众人围观称赞。驱车自由侠来一次环城自驾游,享青山绿水之间全新自由侠带你体验专业级超级驾趣之旅。76年前的7月23日,是Jeep开启传奇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节日,更为了感恩广大车主和爱好者,Jeep百城庆生感恩月更有生日福利来袭。不仅如此,在7.22-23日(这个周末)Jeep全国上百家经销商为庆祝Jeep生日,举行诸多庆生活动,到店可畅享各类试驾、成交礼。展后优惠继续、大礼不停歇,详情咨询Jeep授权经销商。

 

 

在Jeep品牌7月开启“百城庆生感恩月”期间,进入Jeep全国授权展厅的新老车主,从进店到成交,都能享受到Jeep准备的一路好礼。

那么这个周末,百城庆生的Jeep送出了哪些“生日”福利?

一、进店即享礼:

(1)、进店即享29项全方位夏季行车免费检测;

(2)、从周三起全国授权店“等您到21点”延时服务;

二、超值购车礼:

(1)、购买Jeep品牌任意车型,有机会免费获得定制Tiffany定情戒;

(2)、购买Jeep 品牌全系车型,享最高36期0利率,超低日供24元起,更有10,000元最高置换补贴;

(3)、购买全新进口大切享5年超长免费保养;

三、成交再享礼:

(1)、推荐购(本品牌)成交,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双人美国Rubicon Trail“朝圣之旅”。

(2)、增换购(本品牌)成交,每天抽取1个免费升舱名额;

79kW最强升功率助力超级趣驾自由侠,15万以内价格碾压同级

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不久即荣膺凯利蓝皮书“十大最具驾驶乐趣SUV”大奖,作为驾驶乐趣最大的来源毫无疑问是充沛的动力。拥有同级最强升功率79kW,拥有同级最大110 kW最大功率和230Nm最大扭矩的1.4 T TJE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针对中国路况优化升级的7 DCCT 双离合变速箱,组成同级最强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还保留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输出的特征,最大化提升驾驶乐趣。针对中国的路况和环境,新款全新Jeep自由侠对7速双离合变速箱进行优化调校,起步更加稳健、提速更加平顺。同级唯一四轮独立悬挂与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创造超级驾趣的精准舒适操控。

 

 

王者风范上线,超高颜值上路,闪现朋友圈

颜即正义的年代,全新Jeep自由侠突破次元壁从现实世界开往LPL英雄世界,正式宣告LPL与全新Jeep自由侠展开全面“联盟”。“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限量版车贴”正式发售,以时代英雄为图腾,致敬用独一无二的方式拥抱最爱的电竞人。车贴设计极具战斗风格,分别有联盟象征“LPL”以及大家最爱看到的团灭--“PENTAKILL”字样,搭配联盟热血图腾的条纹,时刻能够唤起你的英雄情愫。给向来以颜值酷炫著称的自由侠锦上添了一朵英雄花。绝对是热爱电竞的你不容错过的存在。

自由侠拥有15万以内同级更大尺寸全景天窗。这对于很多渴望自由外放车内空间的观展年轻人来说,0.93的全景天窗无疑是巨大的诱惑,绝对能让你在人群中强刷存在感。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和个性化需求的提升已经难成主流,全新自由侠沿用了Willys威利斯和牧马人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就像“年轻时候”的Willys威利斯。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头灯、源于美式军用油箱的X方形尾灯,从自由侠的杯架到尾灯,从钥匙到车顶,一个X元素被延展、重复、放大,连贯起来,细节处见真章。11种潮流配色,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全新自由侠虽然作为Jeep的入门级SUV,却是一款真正讲究设计与品质的内饰的车型。获评“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称号,相比较市场的同级竞品,更加充分考虑到人机工程学,致力于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最好的实用便利度。

 

 

英雄就敢“硬”碰“硬,Jeep 任你随心驾趣

全新Jeep自由侠创纪录的使用70%高强度钢,车身部分100%,远超同级车型。这些近乎偏执的选材和工艺,使其获得“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安全碰撞五星成绩。在如此强硬的保护下,相同等级的碰撞,全新Jeep自由侠将提供远高于同级的保护。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10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给你360°的全方位安全防护。标配侧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四驱SUV平台专业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同级独有制动助力失效补偿系统(HBFC)、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系统(DST)、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横摆稳定控制 (YSC)、紧急刹车辅助 (PBA)、坡道辅助 (HSA)、电子防滚保护 (ERM)、电子差速锁 (BLD)等,超强安全性堪称稀有动物。

【关于Jeep】

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自诞生之日起,坚持只造更专业的SUV,在不断传承与发展的历程中,进化出代表家族最核心的四大超级实力,包括行业标杆级的专业级全路况、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领先而完备的安全性,并形成了覆盖13-70万元级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也由此成就其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辆的SUV品牌。一直以来,Jeep始终用与生俱来的专业和情怀伴随一代又一代人在探享更宽广世界的旅程中,收获内心一份真正的优越感。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