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宝展动态:Goldbear开启九月品牌加盟狂欢模式!

发布时间:2017-09-15 17:59:14

作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和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为期5天的2017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家参展商参展。高端贵金属腕表加盟品牌Goldbear(金熊)以新概念展馆形象和五大新品主题系列臻品全新亮相,并以“15万投资加盟,立享45万开店支持”等优势加盟政策吸引了众多加盟商进馆参观咨询。

截至参展第二天,Goldbear已达成现场签约32家,较14日的现场签约数量增长了113%,以出色的成绩开启九月加盟狂欢模式!北方地区是Goldbear自招商加盟启动以来最为重视的地区之一,此次展会现场签约的32家加盟客户中,约2/3的加盟客户位于东北、新疆、河北等北方地区,充分印证了Goldbear品牌全国招商加盟战略的前瞻性与精准性!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在经过对产品以及模式等多方面的深入了解和洽谈之后,接近90家客户已确认加盟意向,预计,展会接下来的几天,Goldbear现场加盟的客户数量将飙至百余家!

精准定位珠宝级人文足金腕表,开拓蓝海市场

秉承“精工美学与厚重情感”的品牌核心价值,Goldbear金表将进取与内涵的人文情怀倾注到其尊贵厚重的骨血里,如珠宝般闪耀隽永,让独特的品类价值与恒久的收藏价值成为Goldbear的心魂与信仰。借助“珠宝级人文足金腕表”的品牌定位,Goldbear以独具市场竞争优势的贵金属腕表逐渐占据了消费者的心智市场,开拓出属于贵金属腕表的新蓝海市场,为珠宝行业带来全新的价值理念与发展方向。

优惠政策重磅来袭,强势助力品牌加盟

聚焦新老客户的价值诉求与终端市场现状,Goldbear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加盟政策。9月1日-9月20日,展会活动期间签约加盟的新客户只需投资15万,即可享受45万开店支持,并另享开店即送10只贵金属腕表和5000元货款减免优惠。

同时,Goldbear还在展会活动期间针对已开业的加盟客户推出“补货优享好礼”活动,9月1日——9月20日,凡在Goldbear深圳总部补货的客户,均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终端促销礼品。除此之外,Goldbear还实施了“百万返现红利”的政策,终端销售人员每卖出一支腕表,可享5%的现金奖励,以激励措施助力终端销售,让广大加盟商再无后顾之忧。

借势老客户资源,推动品牌加盟接力

Goldbear以优质老客户为切入点,密切把握与老客户的良好合作,借势老客户的渠道资源二次拓展新客户。展会期间,众多优秀加盟商代表前来Goldbear展馆观展,并与意向加盟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以自身加盟经验现身说法,让意向加盟客户对Goldbear的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市场接受度等有了更为全面详细的了解,也增强了意向客户的加盟信心!借此契机,Goldbear掀起了新一轮的招商热潮,补充与完善现有市场布局,稳步推进“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整体推进”的全国招商加盟战略。

足金见证,盟创价值。从货品支持到终端激励,从运营支持到营销推广,从培训支持到售后服务,全方位的加盟服务支持让Goldbear成为黄金珠宝行业的加盟首选。未来,Goldbear将继续发力品牌整体战略升级,以日臻卓越的贵金属腕表和全面完善的运营体系,为加盟伙伴打开互利共赢的新篇章。9月14-9月18日,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1C29-1C42,Goldbear期待与您共赴一场财富与价值的时间之旅!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