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弥补企业品牌缺失,恢复民族品牌尊严

发布时间:2017-09-04 15:56:49

品牌是属于人类的一种符号价值体系,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一种基因密码。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品牌意味着市场份额甚至生存发展;对于国家和地区而言,品牌也反映其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

颜建国在舞动中国英雄儿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

《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总决赛上致辞

一个成功的品牌不仅要取得用户的认知,还要营造一种文化氛围,使顾客长久地凝聚在品牌的周围,最终形成顾客对品牌的归属感。

现如今,同类产品的差距已不大,品牌文化已然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品牌文化内涵越深厚,其个性和形象就越明显,市场潜力和辐射力就越大。为品牌注入强烈的文化内涵和生命活力,用其明确的品牌定位来稳稳抓住消费群体的高度关注、高度认可和高度忠诚,是品牌战略的核心理念。

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就是高举英雄文化的大旗,以英雄文化铸造民族中小微企业昂扬奋发、蓬勃奋进的精神为内核,以“英雄儿女”为品牌,推动形成主题鲜明、体现多重价值、多种产业形态链接互动的产业体系,以品牌共享的形式助推民族中小微企业实现强势发展。

英雄儿女品牌联盟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受邀参加党建杂志举办的《战狼2》座谈会

推出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就是要尽全力恢复中华民族品牌的尊严和威严。现如今,在全球各大都市的商场中,“中国制造”的身影随处可见,却很少看见“中国品牌”的踪影,从“制造”到“品牌”虽是一词之差,但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却是天壤之别。

有人认为,品牌是大企业的专利,甚至以为,中小微企业只能是因陋就简,其实,这是认识上的错误!大企业需要品牌,中小微企业同样也需要品牌的庇佑。

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就是把众多各自为政、混乱无序的小品牌整合起来,重新定位、包装,在一个大品牌“英雄儿女”之下,通过强大的营销手段和视觉艺术呈现在公众面前。

英雄儿女品牌联盟,一个致力于民族品牌发生、发展、孵化、做强做大的联合体,以品牌共享的方式,助推民族中小微企业强势发展!弥补中小微企业品牌缺失,恢复民族品牌的尊严!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