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受邀参加“金耳唛杯” 荣膺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

发布时间:2018-10-19 18:07:09

佳贝艾特受邀参加“金耳唛杯”

10月16日,作为中国客户中心行业发展风向标的“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活动在京举行。评选由第三方权威行业研究和发展平台——客户世界机构主办,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能力建设管理规范工作组提供官方指导。当天,佳贝艾特因优秀的售后服务体验与会员营销,与上海市长热线 、广州市长热线、联想、美团、国家电网等多家优秀单位一起荣获中国最佳客户中心-卓越服务营销称号。

佳贝艾特荣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证书

佳贝艾特以用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佳贝艾特会员中心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突显团队专业细分管理、将整个团队分为:会员服务、会员互动和会员营销,使会员享受到服务的同时有更好的互动体验和续购冲动。

首先、在传统的呼叫中心快速响应服务外,超前的布局线上服务和AI智能客服,大幅提高团队的服务效率,使用户能根据自己的喜好的方式,便捷的获取服务响应。

同时、创建了用户自已的社区,为几十万名线上活跃用户提供沟通、分享、交友的平台,丰富了全职妈妈的亲子生活与社交圈,收获了大量忠实的铁杆粉。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母婴行业内开创性的布局会员精准营销,开启会员管理4.0时代。基于CRM为基础,以会员大数据驱动作为科学决策保障。通过会员生命周期精准管理与增值服务营销化,最大化促进会员的人均贡献值与活跃度。每年为企业带来数亿元的经济价值。

2018年初,在母婴行业内率先推出“付费高端会员服务项目”:蓝钻,通过超值的特惠政策、极具吸引力的增值服务以及一对一客户经理专业服务等措施,截至目前;蓝钻会员的平均贡献高出行业平均水平2倍,活跃度是行业平均水平的3倍,由此培育了大量的超级用户,提供会员最喜欢最需要的母婴服务,并真正的为会员带来优质体验与福利,由此让用户实现更高的人均贡献,服务也就变成了一种效果显著的营销!

在获得同行业认可之后,佳贝艾特会员中心也将继续积极践行“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的宗旨,以搭建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基本工作重点,为客服中心的行业发展作出探索,持续发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