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联合创始人出席CCTV中国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18 18:13:50

10月17日,CCTV中国创新创业论坛 · 上海论坛在上海宝山区精彩上演,该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承办。众多国内知名投资者和企业家出席了本次论坛,分享创业知识,提供产业资讯,引领创业价值观。其中,趣头条联合创始人陈思晖受邀出席,并分享了趣头条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

作为上海新兴互联网公司的代表之一,趣头条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一跃成为移动内容聚合APP独角兽,并于2018年9月14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从初创到上市仅用了27个月的时间,对此,陈思晖表示,“创业是一个不断尝试、不断磨练、不断总结,再去复盘和迭代的过程,每个创业者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趣头条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一方面是依靠人才,人才是最核心的动力,在找准方向后,需要整个团队抱着“All in”的精神去投入,才能克服困难,走出自己的路。

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和资本的助力。政府的市场化机制为趣头条团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沃土和灵活的空间,而资本对上海创业项目的高度关注也让趣头条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内快速崛起。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趣头条在互联网领域崭露头角,也必将用自身的努力去回报政府及各界的认可和帮助。

本次活动是上海市政府及宝山区政府拥抱创新创业的一场大联欢和创业者们互相交流促进的思想盛宴。上海作为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本身就拥有着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积极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以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的探索创新,上海正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断迈进。

CCTV中国创新创业论坛 · 上海论坛在上海宝山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上海的“双创”热潮,让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人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可以展示、成就梦想。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