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工银直销银行理财平台更可靠的银行平台 一贯建设智能金融平台

发布时间:2017-10-13 15:17:46

随着互联网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众多理财平台应运而生,极大的丰富人们的可选择范围。各大银行面对全民理财的热浪,紧跟潮流陆续推出直销理财平台,并受到大众青睐。小编前些日子在理财论坛,看见有人在问有没有比工银直销银行理财平台更可靠的银行平台,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下另一家十分靠谱儿的银行背景理财平台。

秉承“专业、安全、简单”服务宗旨的恒丰一贯金融,在打造智能化金融平台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成为当下理财市场中的热门平台。

一贯平台已经完成了活期+、定期+、基金、保险等四大类理财产品的体系构建,除了明星产品小金贯2.0(4.35%收益率)和周周盈国庆专享版(年化收益率为5.45%以上)受到众多理财人士的追捧之外,一贯平台上线的“基金超市”,凭借其丰富的基金种类和智能化的服务,受到理财人士的一致认可,保险类理财产品“小白重疾险”,更是为理财人士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一贯平台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继续进行技术创新,深度挖掘用户偏好和需求,丰富理财产品种类,打造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模式,引领互联网理财发展方向,实现普惠金融的终极目标。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