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思维配置互联网理财 稳健P2P网贷平台更给力

发布时间:2017-07-03 11:38:44

投资理财往往考验的是投资者对于自身闲置资金的理财能力,在当下股市不稳定的情况下,不少投资者在抱怨赚了指数不赚钱。其实,想要让自己实现长期获利,投资理财就不能过于单一,投资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转变思维,实现多元化互联网理财产品配置也是比较重要的。

想要借力互联网理财的优势,那么投资者选择理财产品时可以从当下比较热门的P2P网贷平台来帮助自己来获得理财经验。优质P2P网贷平台选择上,像堆金网、陆金所等稳健型网贷平台都是口碑不错、风控能力较强的理财选择,近年来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想要更全面的了解一家P2P网贷平台的实力对于当下来说也并非难事,有经验的投资者往往会选择从该平台的资产端作为切入点,本次就以性价比不错的堆金网作为参考例子,前不久中优农产品正式入股,堆金网的优质资产端由供应链、房贷、车贷、票贷不断延伸到了农业贷。对于投资者来说,平台不断优化其资产端优势,不仅有利于自己有更多的理财选择,还利于促进P2P网贷行业的良性循环。

凭借着优质资产端和良好的风控能力等优势,堆金网的年化收益在10%-15%,产品周期有1个月、3个月、6个月等多种选择,能够满足大部分投资者的灵活投资理财的需求。除此以外,对于堆金网新用户来说,还有机会享受888新用户现金券大礼包,而对于老用户来说,还可以机会享受经纪人制度带来的优惠奖励。

对于手上闲置资金较多的投资者来说,求稳心态不可少,即使短时间内投资股市、期货等高风险互联网理财产品比例过多时,也要懂得借助稳健型P2P网贷平台这类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优势,来累积更多的后备金来以备无患。现阶段,采取多元化互联网理财不仅能够最大化从源头降低投资风险,还能够实现多元化理财收入,从而实现财富的稳健增长。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股市波动变化一般都是难以预测的,一年到头若能获得个15%+的理财收益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不过也只是少数人能够实现的。与其盲目投资股市,不如转变一夜暴富的心态,灵活配置像稳健型P2P网贷这类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来细水长流,也逐渐成为大多数人投资理财的新趋势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