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股权众筹平台引领投资新风向

发布时间:2017-08-01 09:34:00

近日,36氪股权众筹平台,不断为微小企业创业者获取创投支持,前不久的单个案例中就拉动5000万资金,也打破了新的国内股权众筹的单量金额。

近几年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经历了一个野蛮生长的时期,P2P平台的大量涌现,行业内非法集资、公司跑路等问题层出不群。行业专家表示2016年互联网金融将会受到严格监管,行业面临整顿和洗牌。

在此背景下,平台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支持,能够在短期内获得5200万的融资金额,印证了投资人对于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的认同。引入政府监管模式,建立小微企业融资风险补偿机制及小微企业互保模式,将风险控制在最低,最大程度保护网络及线下投资人的本息安全,实现资产稳健增值。

中国创投界进入“资本寒冬”已成为行业内的统一共识。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随着股市动荡、投资行为收紧,在投资人更加谨慎的背景下,为上面提到的企业在短期内提供的52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金额,36氪股权投资平台的募资能力可见一斑。此外,36氪平台积累的创投机构资源、聚集过万的投资人群和大量创业者、金融/互联网从业人员等社会精英,也为各中小企业吸引了潜在的投资人和用户,实现更高效的资源整合和品牌推广效果。

据了解,上线虽然仅半年时间,36氪股权投资平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在产品创新上,36氪首创的 “下轮氪退”堪称2015年度业内最具革新性的制度,不仅给了跟投人更多自由的选择,同时让投资方对回报有了相对清晰的预期。

在运营数据方面,平台上线后4个月融资额破亿;11月单月实现融资额破亿。截至2015年12月,36氪股权投资平台上线项目共计45个,融资金额已近3亿元,融资成功率为97%,募集平均时长8天。无论是平台的融资能力还是项目融资速度,都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考验。

而近日,股权众筹将携新的服务与新产品结构调整,正式更名为MINIPO,为广大创投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机会与寻找良好项目的分享平台。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