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妞ELLY归来!《蜀门手游》携情义TVC全平台首发

发布时间:2017-09-28 16:12:23

提起越南妞ELLY,你会想到什么?曾经的网红始祖?与清纯脸庞形成强烈反差的姣好上围?还是那个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对游戏的热情,参加蜀门代言人评选活动一举夺冠,成为蜀门代言人的少女。

无论在你的印象中,她是什么样子,都与我们的青春有关,与我们的蜀门故事有关。如今《蜀门手游》全平台首发在即,我们青春年少时的女神越南妞回来了。岁月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貌,却带不走她的初心。经过岁月洗礼的ELLY褪去青涩,更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风韵。这次回归,ELLY不仅再次成为《蜀门手游》代言人,更是重金拍摄了TVC短片《我回来了,你呢?》,讲述她的也许也是大多数人的心路历程,深情呼唤曾经一起的玩家朋友们回归蜀门再相聚。

此前曾曝光了十几秒的TVC预告片,吊足了玩家胃口,而在全平台首发当天,TVC完整版上线。在完整版TVC中,越南妞扮演游戏中的百花,回归游戏在曾经并肩作战的场景中翩翩起舞等待着朋友们的到来。

曾经一起游戏的朋友虽已有了不同的生活状态和方式却也时常想念曾经仙风道骨举止不凡的蜀门生活。

饱含着青春时代的蜀门回来了,年少懵懂时的女神也回来了,青春记忆中的你也该回来了,再次相聚,让生活更加充满意义。

梦幻唯美的画面,细腻动人的讲述,直达心底,再次燃起内心深处那颗躁动不安的灵魂,重燃热血。今日《蜀门手游》全平台首发,是时候回归了,与朋友们相聚,与越南妞相聚,与青春相聚。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