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ABC KIDS云科技跑鞋四大freestyle酷炫登场

发布时间:2017-07-27 16:10:56

最近freestyle可真是火爆全网啊,凡人见面就问--你有freestyle么?不管别人有没有,起步股份ABC KIDS云科技跑鞋必须有! 云科技跑鞋,作为起步股份ABC KIDS 2017秋季明星产品之一,这个freestyle一定要酷炫。

张嘴就来的freestyle由此产生了:yo~yo~切克闹,穿上云科技跑鞋,酷炫不止一些些。畅跑非凡让你不会倦怠,带上爸爸妈妈去环游世界。

云科技跑鞋四大freestyle,够酷、够炫、够缤纷

01、菱形稳定结构 抓地防滑性强,鞋底以独立的菱形构成。能及时地反馈地面信息,抓地力、稳定性展露无疑;中底采用橡塑材质,对比普通IP材质,防滑性能显著。

02、多曲折凹槽设计 提供柔软缓震效果,中底侧墙采用多曲折凹槽设计具有缓震回弹性能,提供持久运动稳定性。

03、云科技跑鞋还集合了全新Ai+超轻技术,作为新一代超轻跑鞋成员一定会让你惊喜连连。

04、超柔软科技确保舒适脚感,作为17Q3Ai+系列明星产品起步股份ABC KIDS云科技跑鞋鞋身设计以高效保护 有效贴合时尚潮流 柔软舒适为重点。鞋面采用超柔软科技,确保舒适脚感。

集多家之所长的云科技跑鞋,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且还有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哦!这个秋季让孩子们,一起畅跑非凡!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