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朗迪FINTECH 唐小僧以科技控风险

发布时间:2017-07-19 10:03:49

在7月15日的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上,Upgrad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nding Club创始人及前首席执行官拉普朗什(Renaud Laplanche)表示,中国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该市场上产生的许多商业模式与科技创新,对全球的金融科技企业都有借鉴价值。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全球金融科技行业最大的四家独角兽公司都在中国,市值总额超960亿美元。中国作为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最快的市场,正逐渐演变为影响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关键力量。唐小僧作为新金融大军中的一支,遵从金融本质,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信息服务。

科技赋能金融,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不断推动金融服务的发展,技术、互联网与金融的不断融合创新造就了当今中国金融科技的繁荣局面,除了电子支付、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性,风控也是受益较大的核心业务环节之一。唐小僧作为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金融本质与互联网基因的碰撞中清醒地认识到,将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核心技术应用到风控过程中,正是平台提升核心竞争力、吸引优质资产和安全保障升级的决胜利剑。

在利用科技控制金融风险的过程中,风控体系的搭建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在风控体系的搭建上,唐小僧依托母公司资邦金服多年的金融底蕴和庞大的数据沉淀,先引用智能决策打通了数据孤岛,实现数据互通与共享;再构架先进的风控策略、成熟的风险模型、精确的反欺诈识别机制及高效的投融资体系;又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安全能力,搭建了一整套的风控体系,才可以智能高效地识别风险,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有报告显示,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现代金融机构数据构建的大数据风控体系,已成为金融行业风控的发展方向。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创新,风控都是金融之根本,唐小僧作为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 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深入应用场景,努力实现资产和资金的高效对接,铸造金融安全的铜墙铁壁,开启金融+科技的深层次融合的同时兼顾可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用户。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