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 2017中国“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区征召开战

发布时间:2017-09-01 10:44:07

2017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将于9月6日举行,本次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承办,椒江等九个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和集聚区管委会协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楼友会特别支持,并有近百家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创投媒体、创业服务平台合作支持。

作为国内覆盖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现代医药等九大领域的大赛,历经4个月筹备与沉淀,“和合杯”大赛共吸引了海内外近500家创业企业参与,目前覆盖人群近20万次,将有20多位行业科技领军人才及近千名业内创业精英参与。

为了吸引更多国内创新创业团队参与大赛,让大赛成为台州招才引智重要窗口,推动创新团队对接多重资本市场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不限区域,面向青年大学生、科技人员、留学人员等各类拥有创业激情和梦想的创业团队以及早期创业企业。为构建良好创新创业生态,激发全社会创业热情,大赛在全国开辟杭州、台州、深圳、武汉四个分赛区。

据大赛组委会统计,大赛共吸引来自海内外近500个项目团队报名。杭州分赛区报名项目中,电子信息占15.5%,现代医药占6%,时尚创意占38.2%,新材料占0.7%,海洋新兴占0.5%,新能源汽车占1.7%,轨道交通占0.2%,通用航空占0.7%,其他占36.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项目负责人占了全部报名数量的 98%,其中具有博士学历的有45%,85%的团队负责人有海外留学经历。

杭州初赛区筛选20个项目进入杭州分赛区初赛,其中时尚创意8个,占40%,电子信息6个,占30%,现代医药5个,占25%,新能源汽车1个,占5%;项目负责人均具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其中具有博士学历的有25%,75%的团队负责人有海外留学经历。

杭州分赛区初赛即将展开

【时间】

2017年9月6日13:00签到

【流程】

1、相关领导致辞

2、比赛规则介绍

3、参赛项目根据顺序依次答辩

4、现场公布企业得分

5、颁奖及合影

【地点】

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三楼忆江南厅

(杭州市上城区解放

路 108 号)

杭州分赛区特邀评委

同芯资本合伙人 邓涛

同芯资本合伙人,宗布科技创始人。拥有超过十年的互联网、服务器应用、多媒体技术以及技术研发团队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同时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志愿者团队的核心成员,持有PMP证书。

普渡资本副总裁 葛雨飞

普渡资本副总裁。主要负责物联网、TMT、消费升级、电商服务、行业信息化及saas等高科技项目投资,及负责已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主导及参与投资案例:深绘智能、崧洋生物、全拓科技、质子科技等项目。

赛伯乐绿科投资副总经理 陈碧辉

赛伯乐绿科投资副总经理,浙江省生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浙江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主导及参与投资网金控股、康存数据、猪八戒、美丽云等项目;主要关注科技金融、大健康、消费升级、产业互联网等领域。

达晨创投投资总监 杨廷辉

达晨创投投资总监,长江商学院MBA,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曾作为商业咨询顾问在美国工作多年;主导团队参与投资爱回收、艾客、执御、南讯客道等项目;现主要参与战略投资方向制定,规划落地,资源分配及投资管理;九年以上金融及互联网产品规划及团队管理经验,对平台型互联网业务及投资决策有独到见解。

锐银资本投资总监 夏和标

锐银资本投资总监,主导及参与投资视睿迪、亚锦科技、易途吧、老虎证券、工汇网络等项目;四年教师工作,8年金融从业及投资管理经验,主要关注大健康、文教、金融类业务。

手握优质项目的你,错过了杭州分赛区的初赛,不要可惜,台州、武汉、深圳分赛区等你报名。想要亲临现场观摩比赛的你,想要和投资人面对面交流的你,欢迎报名参加。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大赛详情,

立即报名参赛。

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台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椒江区人民政府

黄岩区人民政府

路桥区人民政府

临海市人民政府

温岭市人民政府

玉环市人民政府

天台县人民政府

仙居县人民政府

三门县人民政府

集聚区、高新区管委会

支持单位: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杭州楼友会创客商务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合作平台:

投资机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