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打造金融IP化系列视频 教你互联网如何理财

发布时间:2017-07-25 14:57:19

数据显示,80%没有接触过金融理财概念的公众选择对互联网理财望而却步。由于金融行业有许多晦涩难懂的术语、长篇累牍的经济分析,把许许多多金融知识匮乏的公众拦在了门外,互联网如何理财一度蒙上了高门槛、高难度的神秘面纱。

那么互联网如何理财呢?在金融知识普及率极低的当下,很容易导致公众陷入理财误区。基于此,冠群驰骋打造了金融IP系列视频,力图以轻松、接地气、可操作的方式,深入浅出地教公众互联网如何理财。

作为国内专业的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此次打造的金融IP系列视频是以生活化的场景向公众解读专业化的金融知识与产品。帮助公众迅速高效、低成本的了解金融理财行业,规避理财风险,扫除金融盲点,让公众对互联网如何理财做到心中有数。

从5月10以来,冠群驰骋针对互联网如何理财推出的金融IP系列视频已经播出了四期,视频逐步揭开了互联网如何理财的面纱,在金融消费者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同时受到了媒体的持续关注与报道。

冠群驰骋打造的金融IP系列视频专业而不晦涩,严谨而不枯燥。是冠群驰骋在互联网如何理财领域的一次有温度的尝试,此举实现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与IP领域的跨界融合,对于教会公众互联网如何理财有很重要的意义,也给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将推动金融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