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魅族PRO 7中隐藏的大杀器

发布时间:2017-07-27 09:38:23

7月26日晚,魅族年度重磅旗舰PRO 7正式亮相,虽发布前已遭各种谍照剧透,但神秘面纱被掀开时,双屏双摄的PRO 7真机仍然是让人眼前一亮,再次验证:魅族在手机行业里从来都不是个跟随者,而是引领者。而PRO 7的亮点不仅是打破了常规的设计风格,其还有隐藏在Flyme系统中的大杀器:One Mind,让这款新机颜值+实力兼备。

感知你的内心世界——One Mind强大的分析能力

具有分析能力的 One Mind就像一个全能的管家,在自身8个强大的分析子引擎支持下,每一次用户使用手机时它都会对用户场景、用户习惯、应用类型、后台进程、系统状态等进行观察和记录,了解用户在许多场景下的特殊习惯,比如他会知道用户最常用哪些应用,熟悉用户每天的作息时间等。在了解和熟悉了这些之后,为接下来的决策行为打好基础。

替你做对的选择——One Mind靠谱的决策能力

One Mind在经过了前期分析引擎的观察和记录后,做出的智能决策也会更加靠谱。比如,One Mind发挥作用的一系列场景中,用户最先有明显感知的 “闪电启动”,虽然无法量化这种提升的速度,但确实让人有应用似乎早早就在后台准备好,即点即开的闪电启动感。而用户不需任何额外操作,不知不觉中就获得了操作体验的提升。

而One Mind决策能力还体现为进程收割者功能,它会对每个应用的行为特征、唤醒方式、内存占用进行严格的审核,大量资源占用或者强制后台唤醒的情况都在其监控之内,一经发现立刻清理。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进程收割者让内存和 CPU 的资源调用效率相比之前提高了整整 20%。

此外,深受王者荣耀玩家喜爱的游戏模式也是One Mind决策能力的体现。在One Mind“加持”的智能游戏模式下,浮动通知、手势干扰甚至低电量模式都被屏蔽在游戏之外,游戏画面掉帧、卡顿、操作延迟的情况也大大减少,用户可以完全沉浸在游戏之中。

另外,One Mind还有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处理用户信息优先级的智能通知栏功能,其会将用户感兴趣的信息放在通知栏中,而将那些用户不需要的信息全部转移到通知栏右上方的收纳盒中,从而尽可能减少对用户的打扰,并保持通知栏的清静。

永无止境的学习旅程——One Mind迅速的进阶能力

行业内对人工智能的共识就在于深度学习,而One Mind则是从推出的那一刻起,就开启了持续学习的旅程,学习的过程也是其不断进化的过程,相信随着数据的积累以及深度学习能力的发展,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基于One Mind所开发的功能。总而言之,持续性的学习让One Mind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它会越来越聪明,让你感觉 Flyme 越用越顺手,越来越懂你。

充满设计创意的PRO 7和搭载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的Flyme,想必会给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智能体验。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