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玩转娱乐营销成为行业关注焦点

发布时间:2017-07-14 09:27:28

作为国内奶粉市场上的佼佼者,飞鹤奶粉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在营销策略上的转型升级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飞鹤不断尝试娱乐营销的新模式也为探索中国乳业发展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今年正值飞鹤乳业成立55周年,在不久前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2017年度颁奖典礼上,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再一次蝉联大会金奖,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对飞鹤产品连续三年获得金奖,大会评委会主席约瑟夫·贝斯曼表示:" 从飞鹤产品的配方构成,例如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方面,体现出飞鹤在追求婴幼儿营养和高品质标准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婴幼儿奶粉大部分指标都达到了欧洲的严格标准。"

飞鹤在频频获奖之际,娱乐营销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日,飞鹤乳业冠名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20+55的跨界组合,既是两个品牌承载与创新的投契之作,也是近期飞鹤新型营销的阶段性成果,飞鹤娱乐传播的版图正在不断扩大。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特别活动“走向国际的中国青年电影人”论坛中,聚焦华语青年导演如何走向国际电影市场,共同讨论华语新生代力量在国内外市场的现状与未来。这样的论坛主题引发青年族群热议,成为电影节上的高潮爆点。飞鹤的电影节营销,以关切青年、关注中国电影的责任意识,以流量、口碑的回馈方式,让飞鹤的品牌理念深入民心。正如飞鹤乳业副总裁卢光所言:“飞鹤乳业不断尝试娱乐化营销,不仅仅是为了聚焦用户,培养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也是回馈客户支持的表现。”

作为一家有着55年发展史的老牌民族乳企,早在2012年3月,飞鹤便极具前瞻性地正式上线了全产业链可追溯系统,成为我国首个上线可追溯系统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与此同时,飞鹤奶粉被列为黑龙江省数字化示范企业。随即飞鹤奶粉实现了乳品生产全过程的可视化,消费者可以在线看到飞鹤奶粉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喂养、原奶加工、奶粉生产的实时监控,切身感受“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诞生的每一步。飞鹤精选优质奶源,从源头把控奶源品质,其打造的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研发升级等各个环节科学掌控,保障了产品品质安全。依托全产业链,飞鹤实现了2小时生态圈,极大限度锁住了原奶的新鲜度。从原料到成品,24小时的全程跟踪监测,25道检验程序,411项次检验,无论是鲜奶、半成品还是成品,都有详细严格的检验步骤。

从近年来的市场表现来看,飞鹤不仅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也得到了专业评审机构的充分肯定。飞鹤在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的同时,也将中国民族乳企推向了世界舞台,成为民族乳企的骄傲。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