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恩宝羊奶粉加快全球化部署 剑指世界舞台

发布时间:2017-07-12 10:12:31

随着国家层面的”一带一路“战略向更加深入的方向推进,中国企业”走出去“趋势也日益明显。尤其是中国乳企,目前“走出去”已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全面改革发展的最强音。陕西欢恩宝乳业作为国内第一家布局全球的羊奶粉企业,通过由初级整合到深度构建,积极推进全球化部署,剑指世界乳业大舞台。

携手国际供应商 借势发力

在探索全球化的初期,欢恩宝选择携手国际供应商,借势发力。

2015年欢恩宝与荷兰乳业巨头开展奶源项目合作,签订奶源战略协议,确立优质奶源优先供应。此后在重要原材料上,欢恩宝与各全球范围内的顶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据欢恩宝采购部经理任建辉透露,目前欢恩宝婴幼儿产品中乳铁蛋白来自新西兰、D90脱盐乳清粉来自爱尔兰、动物双歧杆菌来自丹麦。

自建自控 深层次、多维度构建全球产业链

在前期的经验和资源积累下,欢恩宝开始针对全球乳业重要生产元素,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多领域的产业链构建。

2015年,欢恩宝正式落子新西兰,投资兴建新西兰生产基地。此基地规划为集生产、销售、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全自动化羊奶粉工厂。2017年欢恩宝又成功收购呼伦贝尔纽籁特乳业,完成两国三厂布局。

2016年年初,欢恩宝再次将目光聚焦新西兰,成功将新西兰南岛6大牧场纳入到奶源体系,实现奶源自建自控。至此,欢恩宝掌握了世界两大黄金奶源,并初步实现全产业链布局。2016年6月,欢恩宝与新西兰政府国家实验开发区主任兼国家食品研发工厂总裁 Gordon达成合作,共同建造喷雾干燥塔以及2期婴幼儿粉工厂。据欢恩宝新西兰负责人透露该干燥塔建造成功后,将大幅度提升奶粉粉质和口感,是对奶粉品质的一大革新。

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及深化国际合作,欢恩宝成功建立两国三厂全球生产体系,掌握世界优质羊奶奶源话语权并牢牢把握全球奶粉先进生产技术。这些成果为推动欢恩宝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欢恩宝以全球化为发展蓝图,为推进中国羊乳品牌崛起而奋斗!

欢恩宝,国际奶源、中国配方,更符合中国宝宝营养与品质需求!

更多资讯,请登录欢恩宝官网。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