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奶粉甄优质奶源地

发布时间:2017-07-10 16:16:03

照料宝宝对于很多初当父母的家长妈来说是一件既辛苦又幸福的事情,而喂养宝宝又是其中最需要费心的,相信不少奶粉喂养孩子的家长都有向别人咨询奶粉哪个牌子好,因为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对于宝宝成长非常重要,家长要多多了解,才知道奶粉哪个牌子好。

现在很多家长在选择奶粉时,都会选择一些知名的大品牌奶粉。那么,在众多的奶粉中,家长怎么知道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家长们在选择奶粉时,要关注奶粉的奶源地、口味、工艺、配方、吸收等多个方面,考虑的全面一些,才能够为宝宝挑选到合适的口粮。

奶粉哪个牌子好?看奶源地

说到优质奶源地,就不得不提合生元奶粉的奶源地——诺曼底。法国诺曼底地理位置优越,牧草丰美,在这里养育的诺曼底牛所产的牛奶虽然产量不高,但是营养丰富,用这样的牛奶制造的奶粉品质非常好。而且合生元还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降低营养流失,让奶粉更加细腻、易于冲泡。不仅如此,合生元奶粉创新的SN-2 PLUS配方能够优化脂肪结构,这样的亲和结构脂进入宝宝肠道后,不易与钙离子结合,提高吸收效率,让宝宝更好吸收。

诺曼底优质奶源地

当然,家长们看奶粉哪个牌子好,不仅要看奶粉的品质,还要看奶粉是不是可追溯,这样才可以在出现问题后有据可查。合生元在外盒包装设置了二维码,家长们通过手机扫描即可查询到每一罐合生元奶粉的相关信息,真正做到了细节可追溯,让家长们可以放心地选择合生元奶粉。

合生元金装系列

家长们只有了解了奶粉哪个牌子好,才可以为宝宝选择更合适的奶粉,帮助宝宝的发育成长,让宝宝健健康康的长大。而合生元正是在了解了家长们在选择奶粉时关心的问题,才从奶源、配方、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立志于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奶粉。

家长们现在考虑奶粉哪个牌子好,等宝宝长大了还要为孩子的教育费心。不过家长们既要全身心守护孩子的成长,也要给宝宝的成长留出空间,学会顺应孩子的天性,放手让孩子自己独立长大。有了合生元,相信家长们可以放心的把宝宝交给这样用心的企业,而合生元也一定会给予宝宝MaMa般呵护,让宝宝健康成长。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