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恩宝羊奶粉布局三大工厂 抢滩后奶粉新政时代

发布时间:2017-07-18 16:59:22

近日,食药监总局发布消息,2018年1月之前未完成注册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允许销售至保质期结束,对奶粉新政过渡期结束后的去留问题做出了明文规定。距离奶粉注册期间不足半年,国内外企业纷纷加速配方注册制进度,为抢滩后奶粉新政时代做好积极准备。欢恩宝乳业作为老牌羊奶粉企业,以品质安身立命,赢得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借助奶粉新政发展时机,布局国内外三大工厂,为后奶粉新政时代发力积蓄力量。

2017年3月,欢恩宝乳业正式完成对呼伦贝尔纽籁特乳业的收购,这是继2015年投建新西兰海外工厂之后,公司的又一次工厂布局。至此,欢恩宝乳业实现了陕西、内蒙古、新西兰两国三厂的布局,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具备三大工厂布局的羊奶粉企业,生产实力领先行业。据欢恩宝乳业负责人介绍,此次收购是欢恩宝乳业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借助内蒙古优势乳业资源,为欢恩宝乳业快速发展打下资源基础。此外,本次收购也解决了新政之后的发展问题。根据配方注册制规定,一个奶粉生产工厂最多3个配方系列名额。因此生产工厂的数量决定了未来市场的品牌数量。拥有的工厂数量越多,意味着能保留的产品也越多。

与伊利、蒙牛等大型乳业一样,欢恩宝乳业的发展眼光绝不仅限于国内。如果说,收购呼伦贝尔纽籁特乳业主是为了抢占工厂资源,那么投建新西兰海外工厂更注重的是新西兰乳业资源及生产技术。新西兰是全球最大的奶粉出口国,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完善的监管体系共同铸就了新西兰蜚声海内外的乳业名声。欢恩宝乳业选址新西兰投建工厂,不仅可以抢占新西兰优质奶源,也可以充分利用新西兰高度发达的乳业生产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后奶粉新政时代,乳业的竞争将不再是价格的竞争、渠道的竞争而趋向于品质与品牌影响力的竞争。欢恩宝坚持“品质是企业发展第一生命线”的理念,用科技与实力保障品质。同时,借助三大工厂的成熟布局,为迎接后奶粉新政时期做好了充分准备。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