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不忘初心 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发布时间:2017-07-07 12:35:10

近年来,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中越来越有分量,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在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份额。近期,又一国产品牌,飞鹤奶粉再次荣获世界级品质大奖——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荣获大会金奖。据悉,这已经是飞鹤第三次斩获该类奖项。

作为一家在黑龙江诞生的民族乳品企业,飞鹤奶粉在经历了55年的发展后,在世界面前亮出了一张耀眼的中国名片。国产奶粉如何赢得国际认可?冷友斌告诉记者,飞鹤精选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的优质奶源,甄选国际顶级辅料供应商,并联合国际权威研发机构开展合作。与此同时,飞鹤一直以来专注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并致力于中国母乳的研究。飞鹤奶粉坚持“质量不能为任何事情让路”的原则,坚决执行“不合格原辅料不得入厂,不合格产品不得出厂”,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25道检验工序、411项次的检验,出厂合格率100%。

长期致力于乳制品研究的高级乳业研究员宋亮表示:“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业内公认的、世界一流的关于食品的一个大会,其品鉴的标准和技术都是非常严格的,我们国内的乳品在这样的大会上获得奖项,证明获奖产品的品质已经是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这不仅是对飞鹤产品的肯定,更是对国产奶粉的品质认同。”冷友斌强调。“星飞帆”的市场表现也令人满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最骄傲的不仅是“星飞帆”这一款产品,更是飞鹤55年安全生产的金牌品质。

“飞鹤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冷友斌介绍,飞鹤承担了国家863课题,参与课题“促进生长发育的营养强化食品的研究与开发”,并建立了目前中国最大的母乳数据库。奶粉中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参照中国母乳调查的数据含量进行设计,指标含量与中国母乳平均含量近似。为了从源头把控奶源品质,飞鹤奶粉打造了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研发升级等各个环节科学掌控,保障了产品品质安全。依托全产业链,飞鹤实现了2小时生态圈,即从牧场挤下来的牛奶只需2小时内便可运至工厂加工成粉,极大限度锁住了原奶的新鲜度。

冷友斌强调:“我也相信,国人对国产品牌是有很大期待的,这一点从近几年国产奶粉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就可看出。此前也有数据显示,按照销售额统计,国产奶粉份额已经超过外资。另外一方面,从品质上讲,中国乳制品的检验标准是最严格的,在当前各类食品里产品质量水平最高的是乳品行业,而且中国的乳品,无论是配方的科学性还是产品的品质控制,都经得起世界级的竞争。”

随着国家相继出台的政策红利来袭,完善的政策支持加上健全的监管保障,以及飞鹤等乳企完全具备生产优质安全产品的能力,赢得市场了解和信任,让消费者放心大胆地选择国产奶粉没有后顾之忧。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