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名创优品观人人学车,解读互联网驾培服务最强优势

发布时间:2017-07-12 11:48:36

名创优品短短3年开遍全球各大城市主流商圈,仅中国区店铺数量就已高达1800余家。代表新型零售的这股龙卷风正以惊人速度建立它的世界零售王国。作为名创优品集团旗下覆盖年轻群体的学车平台,人人学车借助这股强大的风力,迅速在消费市场扩张,秉承集团上下优质服务的理念,塑造驾培新体验。

最快75天拿驾照只是一句广告口号?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据悉,人人学车市场人员通过对广州驾培市场、车管所、考点周边驾校、教练、学员的充分调研之后,实地考察走访最终确定班型,客服人员从学员报名当天起对每个阶段进行细致跟进,以75天拿驾照为时间目标安排学员学习和考试的进度,并认真分析和总结每一阶段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可以优化的环节,最终提炼一套最合理的流程服务于所有的消费者,为学员们快速学车之路保驾护航。

消费者花钱学车,目的就是拿驾照,所以考试怎么通过,多久能拿证成为学员最关心的问题,对通过率起最大关键作用的就是教练的教学质量及服务态度。至少90%以上的人在学车期间都曾被教练“凶”过,遇到教练发火的情况,绝大多数学员会选择忍气吞声,即便有着大写的不服,内心也是强压怒火,暗示自己一切等到拿了驾照再说,千万别在中途得罪教练。这种在其他传统驾校或平台常见的现象在人人学车得到了彻底严改。

人人学车通过自招教练、自购车辆进行教学培训,保证了每一位学员的公平约车训练需求。学员对教练线上评价式管理,充分体现了狠抓学员满意度的决心和信心,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教练组、客服组,所有人的努力方向都是让学员不再花钱买罪受,而是每一次学车都能有一种开心的收获,不仅驾培技能及时掌握,还能解决快速拿证需求。

人人学车靠着自己的产品优势和优质服务通过名创优品线下多店宣传推广直抵核心消费群体,利用名创优品微信大号放射式信息传播,在学员和准学员当中实力圈粉。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