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e通收益高服务好教你互联网如何理财

发布时间:2017-07-17 13:29:10

理财的观念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接受,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理财的途径也越来越多,互联网就成为重要的理财渠道。但是新手还是会疑问,互联网如何理财?事实上互联网如何理财,选择一个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关键。

那么,互联网理财应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理财平台呢?冠群驰骋旗下平台冠e通颇有发言权,作为一个2015年成立的平台,冠e通在两年时间内注册用户已经突破90万,出借金额已经逼近200亿,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而冠e通又是怎么做到这些成绩的呢?

首先,在冠e通投资非常安全,冠e通拥有非常完善的风控措施,冠e通采用“财务+业务+实物”的“三叉校验”模式和从总部到大区的“四级审核”制度完成对企业数据尽调,使得针对中小微企业的风控覆盖得更为完整。此外,冠e通的技术安全措施也非常的完善,冠e通引入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开发并上线了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Experian决策引擎,同盾反欺诈系统、法海涉诉监测风险系统等,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今年年初,冠e通还完成了与恒丰银行的对接,实现资金直接存管,为用户的资金安全再添一道保障。

其次,冠e通不仅产品丰富,服务也非常的完善。冠e通平台有多款产品供投资者选择,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另外,冠e通的透明经营原则也是其受到投资者欢迎的重要原因,冠e通会定期的公布经营数据,并且还会举办客户见面会,让大家对自己的资金去向更加清晰。

今年,冠群驰骋又推出了债股结合2.0,并且确定了发展产业链金融的战略,受到扶持的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将更有保障,这也意味着冠e通投资用户的收益与资金安全也将更有保障。

互联网如何理财,选对平台是关键,冠e通凭综合实力成为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