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e通凭借综合优势成为理财平台好选择

发布时间:2017-07-12 11:50:55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有目共睹,互金行业的迅速崛起为理财投资者创造了全新的渠道。但是,随着平台的增多,投资者也面临着理财平台哪个好的选择。理财平台哪个好,最重要的是考察平台的安全性以及收益、服务。

作为已经拥有90多万注册用户的冠e通,是理财平台哪个好的绝佳选择。

首先,冠e通的安全性有非常大的优势,冠e通有严格的风控制度,制度风控、人文风控、技术风控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制度风控即冠e通有严格的内部控制体系进行全方面的自我评价,从而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控制,提高管理水平。而且,冠e通在今年还成功的完成了与恒丰银行的对接,实现资金直接存管;人文风控,即冠e通要求关键岗位上的业务要到人、到单,业务的经手人员需要作出相应的承诺与担保,以预防反欺诈、反舞弊、反道德类风险的发生。技术风控,即冠e通引入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开发并上线了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Experian决策引擎,同盾反欺诈系统、法海涉诉监测风险系统以及涉及舆情风险监察系统等,精准防范企业风险。

此外,冠群还聘请了上市公司、国有企业、IT公司为其定制开发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授信审批管理系统和“信会”企业尽调征信业务系统。通过接入更适应冠群风控模式的系统应用实现冠群风控的层层加固。

冠e通能成为理财平台哪个好的绝佳选择,其产品与服务也是重要因素。冠e通的产品非常丰富,包括冠君稳盈、冠君直盈、信用优选、转让专区以及今年新推出的债股结合2.0产品等,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不仅如此,冠e通还一直坚持透明的经营原则,不仅会定期的公布经营状况,还会举办客户见面会,让客户更加了解冠群,也更加清楚资金流向,从而增强投资信心。

冠e通凭借完善的安全措施,以及丰富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备受用户青睐,也因此成为理财平台哪个好的绝佳答案。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