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凭借科技创新 荣登“2017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2:56

在刚结束不久的十九大会议上,领导人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必须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可见,科技创新对发展现代化经济体系是何等重要。

近两年,共享单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一二线城市各个街道上,当共享单车逐渐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短距离代步工具。但随着共享单车以“野蛮生长”之势迅速席卷全国,共享单车也逐步遇到瓶颈,要突破瓶颈,根本出路在于科技创新,真正赢得用户的认可。

近日,清科集团通过对企业模式、规模、团队、营收、形象等多个维度的层层筛查,得出 “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其中摩拜单车、商汤科技、宁德时代、VIPKID、微医跻身前五名。

早在此前,摩拜单车就已荣登《财富》杂志“2017改变世界50个企业”榜单、”、“Prophet铂慧2017中国品牌50强”榜单,且被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为“新四大发明”之一。此次又被评上“2017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摩拜荣获此等成就,秘诀何在?!

纵观此次上榜企业名单,不难发现一个共性,共享经济和科技创新是最亮眼的词汇,而摩拜单车荣登此次榜单“桂冠”,也就在于此。

摩拜响应共享经济

掀起绿色骑行热潮

对于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愈发丰富的转变,近两年爆发式涌现的共享单车更是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席卷全国,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

作为最早一批入驻城市的共享单车,摩拜单车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掀起绿色骑行的热潮,成长为业界领先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走在科技创新前沿

注重摩拜用户体验

作为全球首家和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公司,摩拜单车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驱动产品提升。摩拜首创全国 “无桩智能共享单车”,采用了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安装了智能锁、GPS、实心轮胎、航天级的车身设计材料,既区别于传统自行车,也充分体现出摩拜单车趋向人性化设计理念和产品注重用户良好体验的迭代升级服务方向。

近日,在倡导绿色环保的“无车日”当天,摩拜单车发布了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新一代车型以全新的橙白和橙黑配色亮相,新款摩拜单车重15.5kg,是目前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车胎采用的是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让一款史上最轻盈好骑的共享单车出现在人们面前,在用户体验上,摩拜一直在努力。

摩拜不断推动“让自行车回归城市”、“骑行改变城市”的一系列战略目标的同时,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未来智慧城市的建设不断做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摩拜已经在北上广、新加坡、曼彻斯特、华盛顿等海内外超过180个城市运营,单车总数超过7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3000万,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服务全球超2亿用户。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