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构想到卓越,善金科技与您共享一盘胜局

发布时间:2017-09-09 17:18:54

纵观这两年,有一个热词引起了全国的注意——“共享经济”。

上至国家领导的“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态势,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的达沃斯讲话,下至平常百姓的共享单车,拼车,拼单,共享雨伞、充电宝、洗衣机、厨房……没错,共享经济的风口来了!

根据《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显示,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万亿元,参与者超过6亿人。时势造英雄,许多创业者紧跟局势进行改变,顺势而为,成为互联网共享经济创业的独角兽,善金股份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家。

善金股份创业梦想始于2015年3月,顺应市场趋势,提出O盟共享服务平台的构想。2015年10月,O盟1.0上线,全国百城联动,构想转化为实物。2016年11月,300万商家入驻,日订单量超过1万。2017年2月,善金获邀成为中科院智慧城市产业化联盟首批成员,跻身“智慧城市产业化国家队”。2017年6月,基于共享经济模式的深度定制智慧门店计划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有5万家商铺加入O盟生态。

智慧门店是万物互联共享经济史上一项卓越实践,围绕数亿商户实现业务、营销、流量、数据等信息共享,攻破传统商户和用户的买-卖壁垒,提高商户营销推广的精准率,深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消费。

这一创举已赢得3家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与合作,他们坚信,智慧门店共享战略大有可为!

此外,还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正在合作洽谈中。随着入驻合作的推进,接下来将会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加入,也由此将赢得更多市场和商机。

技术是业务的核心,团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善金集团获得14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拥有150多名来自北上广深的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为满足将来更大市场的需求,善金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力量,扩大专业核心团队。

此外,应国内七大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之一——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邀请,善金股份于2017年9月9日,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身份入驻“合肥小硅谷“办公。互联网创新风格装修,办公面积达1780平米,将容纳更多的员工,营造更好的办公环境,也将吸引新一轮投资人的合作浪潮。

未来5-10年,相信整个经济体系,不仅是中国,更是全球,因为共享经济的兴起而被重构。善金将持续关注这些变化,期待与更多创业者一起,在基于用户消费习惯和需求的变化中,诞生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社会运转更高效,经济发展更健康!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