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e通以创新和风控为引擎实现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0 14:08:21

冠e通作为冠群驰骋旗下的财富管理平台,一直以来都凭借着出色的创新能力和风控实力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信赖。2017年7月6日,在冠e通成立两周年之际,平台交易额也突破了200亿,截至7月19日达到了202.3亿,已注册的出借人超过了92万。这一出色成绩再次印证了冠e通的平台实力。

创新实力一直都是冠e通制胜市场的决定性因素。冠e通致力于为有闲余资金的出借人提供创新性的金融服务,同时为有需要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渠道。冠e通平台上拥有冠君稳赢、冠君直赢、信用优选等产品,在此基础上冠e通又依托冠群的产业链金融模式,创新推出了债股结合2.0、产业链金融两种新业态产品。其新业态产品能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低利率的资金支持以及全方位的资源支持,与此同时为投资客户带来短期高效益的灵活收益。冠e通的新业态产品也获得了投资用户的一致欢迎。

同时,冠e通的产品创新是建立在严格风控的基础上的。风控是平台的核心,是决定平台能否实现平稳顺利发展的关键性因素。冠e通过从技术、管理、资金存管等多个层面出发,打造了强大的风控实力。在技术层面上,冠e通拥有专业化的IT团队,3道防火墙、14道审核流程、9级信审机制。同时依靠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开发并上线了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Experian决策引擎,同盾反欺诈系统、法海涉诉监测风险系统等,精准识别企业风险,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人员管理上,冠e通严抓道德风险,以高标准要求员工,推行关键岗位上“到人、到单”机制,同时细化职能部门到内控、内审、内侦,构筑了风险防控的高墙。此外,冠e通还实现了与恒丰银行的成功对接,将资金存管落实到位,提升了平台资金流动的透明性,为投资者资金安全再添一把锁。

创新和风控形成了冠e通的两大引擎,助力冠e通在发展道路上全速前进,仅两年就实现了成交额200亿的突破。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