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踏上新起点 唐小僧专注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17-12-14 16:15:54

从在线购物、支付到在线借贷,中国人的消费方式不断变化,引来了经济发达的西方国家的羡慕,也推动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而随着相关部门的监管与扶持力度不断加大,金融科技也在时代潮流中快速更迭。12月9日,首本金融科技蓝皮书——《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7)》发布,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FinTech(金融科技)时代,金融创新迎来新的起点。

之所以能够被外国人羡慕,是因为,中国人如今的生活与科技密不可分,方便而快捷。一个手机就能让你感受到支付、购物、理财等等便利。而谈到科技对金融环境的改变,更是颠覆了人们以往的金融习惯。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则始终坚持以新科技融入金融领域,探索数字金融发展之路。、

以互联网的方式来改变传统的业务模式和获客方式,这种方式已经成为过去。随着网络的普及,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使得信息技术和金融不断的融合。数字金融助推金融业的科技服务,更专注于为金融业赋能,而不是颠覆传统的金融模式。通过这些数字技术的进步,去改变金融过去的一些生态,业态,提升金融各个环节的附加值,重塑传统的金融行业的流程,提升金融业的服务效率,更好的控制风险,这是科技带给金融的改变。作为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以技术与数据为驱动力,在构建多层次的金融体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提升了金融信息服务的可获得性,与此同时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增强了对风险的控制能力。

数字金融的优点不仅仅是在提高了业务运作效率、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同时,与之对应的风险管理与风控技术也在快速地迭代更新。蓝皮书指出,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有待进一步强化,互联网信用评分之所以如此受关注,是因为其会为授信人、受信人以及社会带来巨大价值。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中国个人征信基础数据库逐步投入使用,数据存储量的扩大及客户需求的增加对数据库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及拓展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数据库基础上实施数据挖掘技术,进行深度数据挖掘及分析,有利于减少金融交易中的信息不对称,切实防范信贷风险。

唐小僧表示,在新金融踏上新起点的当下,自身将持续以安全为前提、以技术为手段、以风险防控为重要核心,坚持创新发展与风险防范并重。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