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债股结合迈进2.0时代,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7-12 11:51:28

中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虽然政策上国家一直在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但是中小微企业仍然面临着各种发展难题,发展前景不免令人担忧。

冠群驰骋于2016年为响应党和政府最新政策号召,全面落实党和政府提出的金融扶持实体,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特地为国内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打造出创新型金融模式——债股结合。

冠群驰骋通过整合十大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不仅融资还融智,彻底解决其面临的核心问题,与中小微企业同进退、共发展,实现社会、企业、冠群平台共赢的局面。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如今冠群驰骋的“债股结合”创新型金融模式也受到参与其中的中小微企业的一致称赞,收获了颇多的美誉好评,今年,冠群驰骋的“债股结合”模式全面升级至2.0时代。

前一代债股结合开创了创新的服务模式,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时代的债股结合在此基础之上,以更灵活的方式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中小微企业产品创新、渠道开拓、企业盈利等棘手难题,由融资到融资并融智,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

目前,冠群驰骋根据企业发展不同情况,定制企业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为企业量身打造了创业贷、整合贷、蓝筹贷等产品,紧密连接冠群驰骋和企业的合作。未来,在冠群驰骋的带领下,参与其中的中小微企业必将走上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